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胡可沙溢婚后亮相暗示“已怀孕”:孩子今年就生

2011年03月03日 15:1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王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胡可与沙溢的婚纱照表情搞怪(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胡可沙溢婚后首度一起亮相新浪与网友聊天。对于已怀孕5个月的传闻,胡可婉转表示生孩子就在今年,暗示确实已怀“兔宝宝”。而对于近来沸沸扬扬的名人婚姻危机问题,他们则表示,彼此信任最重要。

说到婚姻生活,胡可和沙溢均表示,平时呆在家里就是最快乐的,而婚姻的保险方式就是“及时解决问题”。对于姚晨离婚事件所引起的名人婚姻危机话题,两人没有正面回答,但胡可表示,结婚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有人告之另一半出轨,而另一半否认,她会选择相信另一半。当网友问沙溢,作为男明星该怎样抵御外面的诱惑?他斩钉截铁地回答两个字:“自律。”他还“禁止”婚后的胡可演亲密戏份。胡可笑说:“我不禁止(沙溢演亲密戏),但他说要禁止。”

两人还透露了生孩子的计划。当网友问他们打算什么时候生孩子时,胡可很干脆地回答:“今年。”至于喜欢男孩还是女孩,胡可表示自己喜欢女孩,沙溢则喜欢男孩。

正值新婚的两人大秀甜蜜,他们并不认为浪漫是短暂的,最喜欢的爱情是《飞屋环游记》中携手到老的老夫妇那种模式,一直要浪漫到50岁之后。“我让他到时背着我爬山坡,他说他要去补补钙。”胡可说。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生孩子 兔宝宝 飞屋环游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