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左立澄清传闻力挺女友:我爱她的一切

2013年07月18日 07:4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近日,人气快男左立女友的情史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占据各大娱乐版块。 先是曝左立遭女友劈腿外国帅哥,后又曝左立女友情史。7月17日,左立先后更新微博秀恩爱,并力挺女友,并感谢支持和关系的所有网友。

7月17日20点04分,左立通过微博澄清事实,称:“对这几天大家议论的事情我有几句话要说: 1,最近网络上的传闻只不过是我们闹矛盾导致的分手之后的一个小插曲,在我们和好之前早已坦诚相待。我们也像普通的情侣一样,会争吵,会痛苦,会分离。 2,对于那些用恶毒的语言去攻击辱骂她的人,我只能告诉你们,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她,我爱她的一切。3,我和每一个男生一样,都不希望自己爱的人受到伤害。她是一个敢爱敢恨,非常善良的女孩,作为她未来的丈夫,我爱她,我会一直保护她,支持她。 4, 对于支持和喜欢我们的人,我衷心的谢谢你们。特别感谢当时和小玥一起出国并且把事实真相澄清的思思,以及打电话给我们的所有朋友。5, 经历了这些,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彼此,最后我要谢谢她,没有她的鼓励我不可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此微博赢得网友的支持并为他加油。

7月16日,左立的女友熊小玥通过微博做出回应,自称遭到诋毁和重伤,并放言“没有做亏心事”,“我不会再关闭评论了,所有的中伤,猜测,诋毁,望文生义,浮想联翩,你们放马过来。我知道我是谁,我知道我没有做亏心事,我知道这是必须经历的成长,我知道我要和谁一直在一起,我知道我们彼此相爱。我们相信彼此,这比什么都重要。谁没谈过几次恋爱,没分过手? 放马过来,时间会给所有人答案。”随后,左立也转发了女友的微博,坚定地表示要“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左立 女友 爱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