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宇春八年后当快男评审 笑称要看比赛“黑幕”

2013年07月11日 09:30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王慧纯

李宇春八年后当快男评审笑称要看比赛“黑幕”

李宇春笑言想看看比赛是不是有黑幕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快男总决赛第四位评委确定,就是超女代表人物李宇春。她笑说自己来的目的是“想来看看比赛是不是真的有黑幕”。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从7月11日开始,“快乐男声”将进入14场直播赛。总导演马昊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透露赛制的变化,“总决赛的赛制就是没有赛制。决定权在选手手中,下一秒谁会登上舞台,发生怎样的故事甚至连主办方都无法提前预测。“六大唱区新出炉的66强也首次集体亮相,按照舞台风格,他们分成了最爱型男组、怪咖大顽童组、花样美男组、有范儿熟男组、逆袭王子组、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组、面包宅男组和有才青年组八个组别。

比选手更吸引观众的,是新公布的第四位总决赛评审李宇春,她可以说是十年选秀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作为重磅炸弹被节目最后抛出。发布会上她透露,尽管工作很多,仍尽力协调了时间来快男,“可能我觉得很酷吧,我21岁在湖南卫视这个舞台上,今年我29岁,我来作评委,人生很奇妙,一切就这样发生了。”

李宇春一直给人话少的印象,但她认为这不算问题,“话少就话少,没有说评委一定要话很多,真实就好。我来,就是真实表现我自己就好了,这样的舞台更多的是留给选手。”碰巧,两位评审谢霆锋陈坤(微博)都和她拍过电影,“都不陌生,平时也会聊天,性格也不错,这一点我倒没有很大的担心。”

前面的比赛她看了一些,她称最喜欢有个人特色的选手,“今年看到很多故事,比如酒吧服务生和酒吧歌手的人生,不属于以前的快男,人性方面的一些东西,会比较感动,但还是会期望他们在音乐上的表现,我喜欢比较特别的,因为我觉得不要怕质疑,就怕中庸。我应该还是不太喜欢讲故事,因为我自己就不太喜欢讲故事。我当年参加比赛,就是没什么好说的,就唱吧。”

倒是不用担心李宇春话少,她很有些冷幽默,“我很好奇,我做过选手,又做评委,我想做做评委看看,会真的有黑幕吗?”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李宇春 黑幕 比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