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命毒师》将全剧终 克兰斯顿:结尾非常丑陋

2013年02月27日 10:27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嘟嘟

《绝命毒师》剧照

美国AMC电视台的热门剧集《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将会在今年夏天迎来全剧终,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沃尔特-怀特(Walter White)的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近日表示,“毒师”沃尔特将继续堕落,他在结尾时不会对所犯罪行进行救赎,该剧的结尾将非常丑陋。  《绝命毒师》男主角沃尔特-怀特迫于生活压力而由善变恶,这位本来老实本分的化学老师在制毒贩毒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那么在该剧结尾时,他会不会良心发现而重新走回正路?对此布莱恩-克兰斯顿表示:“他在结尾的时候不会变成好人,他不会实现救赎,这个角色将会一路堕落下去,这部电视剧的结尾将非常丑陋。”  

作为《绝命毒师》的主创,文斯-吉里甘(Vince Gilligan)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部电视剧的结尾将会让观众分成明显的两派:“我想,绝大部分观众会对结局表示满意,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但通过调查,我们也知道有很大一部分观众对结尾很反感。”文斯-吉里甘最后说道:“我只能说,我们要让这部电视剧以最高调的方式结束,而且尽可能争取让每位观众都感到满意。但我们也都知道,没有任何事情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会竭尽所能。”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结尾 绝命毒师 电视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