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心如新剧尺度大:睡两帅哥被“捉奸”(图)

2013年04月01日 09:10
来源:凤凰网娱乐综合

林心如(中)和林更新(左)、汪东城酒后乱睡。

林心如与林更新相拥

林心如与汪东城亲密相拥

网曝林心如霍建华09年开始交往 微博晒亲密合照(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变成欲女,醉后大玩3P!她在TVBS欢乐台《姐姐立正向前走》中,和汪东城、林更新有三角暧昧关系,本周3人酒后睡一起,还被抓奸在床!身为制作人的林心如也被亏有“自肥”嫌疑。不管是不是特地为自己找福利,拍摄时她以制作人的口吻指挥两男:“你们一个露香肩,一个露美腿喔!”

除了酒后乱睡,偶像剧中经典老梗意外之吻也登场。剧中汪东城被绊倒,双唇和林心如正面贴上,导演还要求两人得定格10分钟补画面,林心如尴尬形容:“就很像吸盘整个包覆住啊!”贴心的她为了吻戏还放弃吃虾卷,想不到汪东城却是吃了大蒜后再上,让林心如直呼:“没礼貌!一点都不浪漫。”

除了“味道”不OK,这场吻戏汪东城直接扑上林心如,结果她鼻子被撞到变形,吓到眼睛瞪超大,汪东城立刻下跪道歉,还不忘装模做样一番直说:“对不起,皇妃娘娘!奴才该死!”而林心如在剧中是宅女编剧,一头长卷发让她自嘲是“马尔济斯”,本周她将进行大变身,她开心的说:“我终于要从玛尔济斯,变成贵宾狗了!”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林心如 3P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