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台春晚年味十足 “阳仔演笑会小品”从头笑到尾

2012年01月24日 02:35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本报讯 2012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华欢腾夜 幸福一家亲》昨日19∶40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和文艺频道并机播出,整台晚会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把欢乐、祥和、温暖与感动传递给了每一位观众,营造了一个充满传统节日文化氛围的龙年初一欢腾夜。

一开场,脱口秀《幸福中国年》就为晚会点了题。这个节目由主持人和胡可沙溢等明星家庭共同演绎,串联出五湖四海的人们在北京过年的趣闻,更突出了兄弟姐妹相聚北京的幸福感。而谭晶的歌曲《幸福的家》也带领现场观众一起体会家的温暖。

作为观众对BTV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大的期待,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的小品《阳仔演笑会系列小品第三部曲》,在近半小时的时间里令现场观众从头笑到尾。

今年的北京台春晚也是平常百姓的圆梦舞台。其中,原生态合唱团“小水井”就以天籁般的歌声震撼了全场。该合唱团成员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只有12岁。

据北京台春晚剧组透露,该晚会首开先河地运用了3D拍摄技术。而3D版本的北京春晚也将在今日20∶00登陆中国3D试验频道。

[责任编辑:唐安娜] 标签:北京台春晚 北京电视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