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首播《V字仇杀队》一刀未剪 网友盛赞直呼逆天

2012年12月15日 16:16
来源:新民网

《V字仇杀队》剧照

点击进入:央视播大卫裸体雕像“马赛克画面”引争议

网友热议:

申晨:这个国家需要的不是一座大楼,而是希望。V是我的爸爸,我的妈妈,我的弟弟,我的朋友,他是我和你,他是我们大家。天啊,中央六竟然在放,我一直以为在中国,这是一部禁片的!

LOVE小妖的尾巴:刚看完CCTV-6的《V字别动队》,又百度了下,看来大家反响那么大啊,都觉得不可思议…

PS:该片最经典的台词是:1.人民不应该害怕政府,政府应该害怕人民。2.思想是不怕子弹的!

陈珍玲:莫名就被#V字别动队#深深吸引了!很赞很有解放思想的意义!CCTV6能播这样的电影真心感动…许多对白都太直白了:“人民不应该怕政府,应该是政府怕人民!”“面具下的还有思想”

bohemian狂想:V字别动队这样的电影能在央视上映,我一度怀疑自己是在做梦。

张小锅Zoe:今晚中央六居然还真放V字仇杀队了,太意外了。

张烃烃:换台时偶尔调到cctv6,居然在放被禁了n年的片子v字别动队,什么情况?

郁垒神荼:央视真在播v字仇杀队了,威武啊。

青柠昧:好好看的说,这部片真的好赞。

[责任编辑:杜渐] 标签:央视 v字别动队 郁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