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藏秘密》含大量宫斗元素 被评为男版《甄嬛传》

2013年01月18日 10:27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刘婧

郭晓冬

本报讯(记者刘婧) 由郭晓冬沈傲君、曹炳琨主演的《西藏秘密》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由于大量的宫斗元素而被网友称为“男版《甄嬛传》。”对此,郭晓冬表示:“这是自己和老婆打赌接拍的剧。”

不少网友观剧后表示,郭晓冬饰演的扎西顿珠就像男版“甄嬛”,这个角色相当励志,一路磨难重重,让人看得牵肠挂肚。先后经过了“探亲风波”、“麻将风波”、“藏獒风波”等一系列事件,扎西一路闯过来可以说“步步惊心”。这样的角色让郭晓冬演起来觉得很过瘾,也正是因为剧本出众,郭晓冬才毅然推掉了众多邀约,“唯独这个剧本是我晚上三更半夜起来接着看的一个剧本。当时我孩子很小,我太太不信我会去西藏拍戏,我们还打赌看我到底去不去。看完剧本之后,我跟我太太说我想去,她说这戏有那么好吗?我说真的有那么好。她说不去怎么办,我说不去我会真的很遗憾,她说如果这样的话那你就去。”

有网友吐槽:“郭晓冬太白了,不像西藏人。”对此,该剧导演刘德濒表示:“有一个误解就是说藏族人都很黑的,其实,藏族的农奴天天在地里劳作,院子里干活,他们就被晒黑了。西藏的贵族是非常白的,他们的皮肤也是非常之好的,他们全用的是法国的香水、英国的香粉,保养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郭晓冬 老婆 剧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