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儿是一朵奇葩》探班 佟大为关悦首演默契夫妻档

2013年02月04日 08: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图/二萌

佟大为关悦首演默契夫妻档

剧组为佟大为庆生

凤凰网娱乐讯 由汪俊执导,佟大为关悦宋丹丹领衔主演的都市话题大戏《我儿是一朵奇葩》日前正在北京热拍。2月3日,剧组向媒体开放探班,当天正值佟大为与关悦的一场户外对手戏。虽然天空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但两人表现十分敬业。现场,佟大为自曝曾经很抵触夫妻一起拍戏,并以“想通了”、“比我想象中默契”来形容与太太关悦的首次合作。

佟大为自曝曾抵触夫妻对戏,携关悦首演情侣尽显默契

电视剧《我儿是一朵奇葩》讲述了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因不愿听从母命,使出各路“奇葩”招数与母亲斗智斗勇。谈及该角色,佟大为坦言:“现在好多父母都希望儿女能够遵循家长的意愿生活,而这个角色恰好是想每一步路都自己走。”而因电视剧片名中含有“奇葩”二字,令人兴趣大增,对此佟大为笑称:“片名很有趣,但我生活中很循规蹈矩,一点都不奇葩。”

当天,正值佟大为与关悦的一场户外戏拍摄,虽然天公不作美,天空中飘起了鹅毛大雪,但佟大为与关悦却表现十分敬业,在没有任何防雪工具的情况下,依旧在大雪中与导演交流并反复对戏。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我儿是一朵奇葩》是佟大为关悦夫妇的首次合作,问及为何出道多年到现在才决定夫妻合作时,佟大为坦言:“之前是害怕夫妻俩拍戏容易将戏中吵架的情绪带到生活中,后来有人跟我说这样可以给夫妻俩更大的交流机会,再加上戏中的角色十分适合她,所以我就想通了,我俩之间的默契也比我想象的好很多。”关悦则笑言:“他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与他合作拍戏对我来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而此次首次合作演情侣也令两人回忆起了十年前刚相识的场景,佟大为透露,剧中还将与关悦上演一场浪漫的婚礼。

佟大为获惊喜生日宴,忙拍戏无时间陪女儿

2月3日时值北方农历小年,恰好也是佟大为的公历生日。为了给“寿星”一个惊喜,剧组特意瞒着佟大为精心策划了一场生日宴会。当看到桌上的蛋糕与香槟时,佟大为直言:“太感动了,大家有心了!”而因工作繁忙无法抽身,佟大为不得不与妻子关悦在剧组庆生,问及5岁的女儿时,佟大为表示,女儿此时正上幼儿园,“我俩一起拍戏,没时间陪她,但她跟我的感情很好,在家里我说了算。”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佟大为夫妻 探班 奇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