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方不败换心给任盈盈 观众:这是笑傲江湖还是聊斋

2013年02月05日 08:56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新版《笑傲江湖》剧照

陈乔恩扮演的“东方不败”

点击图片进入:《笑傲江湖》2月6日播 陈乔恩:这版东方不败没自宫

明晚,由霍建华陈乔恩、袁姗姗等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将在湖南卫视开播出。这部戏从最初剧照曝光开始,就遭遇观众不断的吐槽声,“东方不败”竟成了姑娘,也让观众表示“情何以堪”,更别说“东方不败”和“令狐冲”竟然有激情戏,简直是“毁三观”。昨日,饰演“东方不败”的陈乔恩在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直播晚会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坦言,并不在意网友的吐槽,并剧透了“东方不败”的结局。

“东方不败”是个女儿身?

“当艺人要内心强大”

尽管在《笑傲江湖》的原著里,金庸对“东方不败”的描写并不多,但这个角色依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之前所拍摄过的版本里,“东方不败”都由男人出演,就算是电影版,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也是以男儿身的形象出现。但在即将播出的版本里,“东方不败”一开始就是个女人。

对此,陈乔恩希望大家能从另一个角度去看“东方不败”:“我觉得当艺人要有一颗很强大的心,我当然希望自己演出能被观众接受。如果人家不喜欢的话,我也没有办法。”

“东方不败”爱上了“令狐冲”?

“暧昧的情愫一直存在”

在新版中,最让观众接受不了的,莫过于“东方不败”与“令狐冲”的感情戏,因为在原著里,“东方不败”对“令狐冲”仅仅是欣赏而已。对此,陈乔恩也做出了解释:“新版中,她(东方不败)和‘令狐冲’是一种暧暧昧昧的感情。其实也(我们)没有什么床戏,吻戏都只是蜻蜓点水——他(令狐冲)要跟‘任盈盈’结婚了,我就跟他说‘祝你永远幸福,回头给他一个吻’,他毫无预知的。”

陈乔恩也介绍,这种暧昧的感情也体现在了“杨莲亭”身上,之所以让霍建华饰演“令狐冲”和“杨莲亭”两个角色,就是为了延续“东方不败”对“令狐冲”的情愫。此外,陈乔恩还透露了“东方不败”的死法,“我下毒害了‘任盈盈’,然后为了和‘令狐冲’在一起,我又把自己的心换给了‘任盈盈’,因为‘令狐冲’爱的人是她(任盈盈)。”

相关新闻

新版是否让金庸心痛?

“会买一套给金庸看”

让人没想到的是,陈乔恩和金庸私交不错。陈乔恩透露,原来金庸的太太喜欢自己的一部偶像剧,“我现在去香港就住他们家。”那么金庸对该剧的评价如何?“大侠老师不知道这部剧,但我有跟他老婆说过。我很喜欢这版的《笑傲江湖》,我会买一套给他看。”陈乔恩说。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东方不败 笑傲江湖 陈乔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