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笑傲》被称"基情江湖" 田伯光令狐冲"入洞房"

2013年02月18日 08:53
来源:武汉晨报

田伯光和令狐冲惺惺相惜,假扮夫妻入洞房。

春节期间,最火爆的电视剧当数湖南卫视的《笑傲江湖》了,新版以东方不败挖心救任盈盈收尾,引发观众热烈讨论。此外,于正筹备的又一部金庸经典武侠《神雕侠侣》将于8月开拍。据了解,新《神雕侠侣》杨过由陈晓饰演,小龙女的角色则面向社会征集。对于此消息,有观众调侃:“令狐冲已经和东方不败情意绵绵了,听说才华横溢的于正接下来将改编《神雕侠侣》,那杨过的真爱大概会是雕兄了,小龙女伤心欲绝,尹志平最终抱得女神归”。

昨日,有网友发布微博首次曝光《笑傲江湖》大结局,“东方不败,女,父母不详,有一妹仪琳,有一弟不详,年少时强盗屠村被父母抛弃并与妹妹失散,后被独孤求败所救,教授武功,女扮男装上黑木崖……十年后下山恋上令狐冲,最后给任盈盈下毒并把自己的心换给她,死了。这版东方不败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众多观众认为让东方不败救任盈盈简直不可思议,希望这个所谓的大结局不要成为现实。挖心救人的情节难免让人想到《画皮2》中的剧情,面对质疑,于正表示“就算是有挖心的情节也不说明什么,笑傲拍摄的时候《画皮2》还没上映”。

新《笑傲江湖》也被网友称为“基情江湖”,韩栋饰演的田伯光和令狐冲惺惺相惜,再加上假扮夫妻入洞房,网友们纷纷吐槽:“东方不败都能是女生了,那最后田伯光和令狐冲就在一起吧。”

日月神教护法曲洋与衡山派弟子刘伯一起弹琴吹箫夜话数日,两人在重伤之际,还嘱托令狐冲保管好他们合著的曲谱《笑傲江湖》,感情显得十分微妙。饰演曲阳和刘正风的宗峰岩(微博)、霍政谚在微博上互相转发自嘲,而制片人于正开玩笑表示这两个角色的感情类似与王力宏李云迪,“这不是现实中的刘正风和曲洋吗?何不成全他们,让他们笑傲江湖。”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令狐 田伯光 基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