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剧于正筹拍新“神雕” 小龙女主动跟杨过撒娇

2013年02月19日 09:1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展娟娟

号称“言情版”的《笑傲江湖》在湖南卫视开播后引来一片吐槽。据悉,编剧于正筹备的又一部金庸经典武侠《神雕侠侣》将于今年开拍,不仅古墓派开山祖师林朝英与王重阳会有前传补充,这一版中小龙女还会跟杨过撒娇,个性主动,于正称心中最合适的小龙女人选是秦岚蒋勤勤周迅,还钦定了《笑傲江湖》里扮演林平之的陈晓出演杨过。

于正坦言自己擅长写情感,因此新版《笑傲江湖》在感情线和情节上都做了较大改动。在新版《笑傲江湖》中,网友吐槽东方不败戏份太重,还与令狐冲谈情说爱。对于开播后遭遇的拍砖,于正给自己打80分,“有舍才有得,东方不败的戏份被加重,包括增加感情线索,都是为了说明珍惜当下才能快乐。有些小说里的台词因为我太注重观众口味,会删减比较多,拍的时候才意识到问题”。于正不讳言武侠反复被翻拍也需要迎合年轻观众,“电视剧就是要娱乐化才能普及经典,要有很纠结的剧情才能让观众有看下去的欲望。”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笑傲江湖 杨过 小龙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