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落跑甜心》遭网友炮轰“洗剪吹”组合追N线女明星

2013年02月20日 09:14
来源:天府早报

《落跑甜心》(资料图)

号称内地版《绯闻女孩》《落跑甜心》,自17日在湖南卫视开播后,像极了“F4”的校园男子“洗剪吹”组合以及拥有浮夸演技的女主角,都遭到了网友的极力炮轰。同时,这番大规模的“雷阵雨”还波及到娱乐圈,导演高群书、编辑某小丫以及不少网络作家也纷纷在微博上展示“毒舌”本领,“想殉情吗?那让我们一起看《落跑甜心》吧。”

造型:像穿越到民国

该剧不仅打出了内地《绯闻女孩》的旗号,还打算将《绯闻女孩》中的“穿衣指南”复制一次,称“剧中的戏服都是时尚英伦风”。但第一集刚播出,观众就凌乱了,因为女生潜伏进男校读书求爱的情节似曾相识,“这哪是山寨的美剧啊,明明就是《流星雨》、《致美丽的你》和《绯闻女孩》的大杂烩。”且人物从头到脚压根和时尚不沾边,深灰色系的校服让人几乎不敢直视,“那民国时期般的校服,我以为是部穿越剧。”

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校服款式貌似和《流星雨》差不多吧,怎么和我这个80后校服差不多?”有观众干脆总结说:“准确来说就是‘洗剪吹组合追N线女明星。”

演技:不浮夸不行吗

除了造型,更不敢让人直视的是男女主角神一样的演技,特别是女主角郑靓歆超级丰富的表情,不少网友直呼被毁“三观”,“女主角一个人在寝室里面自言自语3分钟还做着各种浮夸的动作真的好吗?敢不敢好好说话!”

《流星花园》一炮而红之后,校园男子组合便成为众多偶像剧必须设置的对象之一。不过《落跑甜心》显然是搞砸了,因为“甜心四少”的性格显得过分刻意,“看着陈翔那单纯稚嫩的样子,真不相信他能胜任感情丰富的花心大萝卜。”

主创:当看喜剧片吧

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吐槽,众主创们也压力山大。昨日,陈翔在微博中坦言,“失眠3天了。难道是《落跑甜心》播出的原因吗?”但他也自嘲说,“雷雷更健康。”同日,姜潮也在微博中回应说,“这是大家3年前的首次触屏,请大家理解、包容。不管有多雷,大家也不要爆粗口哦,就当喜剧片看也行。”

对于网友的声音,导演王明台也表示,其实在海报曝光后,网上就是“雷声”一片,“既然是翻拍,难免会被说‘山寨’。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通过这部剧培养内地的新生代偶像。”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微博快评:

导演高群书:

剧情是韩剧《致美丽的你》,面孔是我大中华的。声音是单机版斗地主的!

作家素灵兰:

这其实就是《偷偷爱着你》之“山寨洗剪吹男主矮挫穷女主破罐子破摔不减肥版”吧?

作家北倾:

表情好丰富啊,从没见过电视剧的女主角可以好看得那么不明显的。

作家羽樱凝:

能不能不播《落跑甜心》了?请再放一遍新《笑傲江湖》吧!感觉智商迅速被拉低!这次我就不说谁难看了!简直就是无下限!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落跑甜心 流星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