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大治”们荧屏唱主角 屌丝逆袭女神模式盛行

2013年03月19日 15:1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章琰

《第22条婚规》

《毕有财》

董洁王大治这对外形相差甚远的“情侣”曝光后,网友们掀起了“王大治都能追到董洁了,某某某迟早是我的”的造句狂潮;而在近日的荧屏上,屌丝逆袭女神的模式似乎也悄然盛行——在四家卫视热播的《第22条婚规》,充满乡土气息的宋小宝攀上了时尚味十足的黄圣依;在北京卫视播出的《毕有财》中,小眼男林永健跟大眼睛的宁静是一对儿。

【他们实现了屌丝的逆袭】

《第22条婚规》:

“黑炭球”宋小宝搭上黄圣依

“矮小的身材,黝黑的皮肤,无房无车创业频频受挫”的张铎(宋小宝饰)与“高端商务人士”李悦瞳(黄圣依饰)一出场就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两人同处于一个画面中时,引得不少网友热议:“两个人在一起不演戏都是一个小品。”

正在江苏卫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第22条婚规》,讲述的是“白富美”李悦瞳被父母逼婚,情急之下求助于因相亲认识但互无好感的“矮穷矬”张铎。出于各自的目的,两人达成假结婚协议,签下《婚规21条》。没想到二人假结婚后却互生情愫,于是又补充了第22条婚规:如在假婚姻期间,一方爱上了另外一方,则视为违反协议,违规方自愿放弃所有权利。

《毕有财》:

“小眼男”林永健娶了三美女

马伊琍杜淳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于3月6日开始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播出。不过3月14日,北京卫视突然终止该剧的播出,取而代之的是林永健、宁静、刘蓓等人主演的《毕有财》。虽然北京卫视方面不愿透露停播的具体原因,但内部人士私下向记者透露:“主要是该剧的收视率实在太低。”

根据索福瑞数据,《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的收视率着实不太理想,相比之下,丑男搭配美女的《毕有财》却似乎势头喜人。该剧从1948年讲起:地主端五爷把一个女婴强塞给伙计毕有财(林永健饰),有财措手不及做了爹。此后的60年里,这个小眼睛男子先后娶了金花(宁静饰)、桂花(刘蓓饰)和文秀(周冬齐饰)三个漂亮女人……大享艳福的林永健笑称:“的确艳福不浅,但也心力交瘁。”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毕有财 王大治 黄圣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