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侣合演电视剧:杨幂刘恺威演吻戏最投入 喊停听不见

2013年05月31日 09:38
来源:金陵晚报

陈羽凡和白百合

陈羽凡和她妻子当初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一对情侣,之后假戏真做,没多久便登记结婚。陆毅和鲍蕾在大学时参演《花样的年华》扮演一对情侣,而在现实中他们其实就是一对相恋的情侣。孙俪和邓超在电视剧《甜蜜蜜》演绎了一段纯真的浪漫爱情故事,杀青后变成情侣并走入婚姻殿堂。徐峥和陶虹在《春光灿烂猪八戒》里扮演一对情侣,如今已经结婚生子。蒋勤勤陈建斌拍摄《乔家大院》时情感对手戏很多,如今他们是娱乐圈令人羡慕的一对夫妻。林芳

影视剧情侣档最近很流行,随便屈起手指数一数就有黄晓明Angelababy冯绍峰和倪妮、杨幂和刘恺威等。明明有真情,如何做假戏?总结一下,情侣档演技可谓各有各境界。有人特意请教爱人,有人则每天拍完戏之后分开一段时间,以求努力分清拍戏和现实的界线,有人则毫不回避全情投入,拍吻戏拍到导演喊停都听不见。

对于情侣档为什么这么流行,有业内人士表示,有出于现实票房的考虑,毕竟物以稀为贵,观众会为这种难得一见的合作埋单。不过也有人否认为了炒作话题、提升票房才找情侣演员合作出演,而是出于角色本身的考虑。

李晨张馨予

医疗剧首演情侣

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日前举办见面会,该剧集合了李晨与张馨予这对话题情侣,颇受关注。剧中李晨与张馨予首次出演情侣,发布会结束后,面对记者的围追堵截,他直言,邀请张馨予加盟其实是制片人的意见,“她算是来给我帮忙的吧,以前她有部戏我也去客串了一把。我们之间的感情戏其实不多,这部剧主要还是以医疗题材为主。”

冯绍峰倪妮

戏外甜蜜戏中吵架

冯绍峰倪妮这对明星情侣自恋情曝光以来就颇受关注,两人在爱情片《我想和你好好的》中首度合作饰演情侣。

不过,这次影片的故事情节看起来相当虐心,片中这对恋人同居之后相处甚难,一方甚至监视另一方的一举一动,继而是吵架分手甚至自杀的戏份,而现实中两人共同现身公开场合时给外界的感觉却很甜蜜。

陈思成佟丽娅

本色出演打情骂俏

作为《北京爱情故事》后走红的荧屏情侣,佟丽娅、陈思成两位自从公开情侣身份之后从未在一部电视剧作品中合作,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两人终于本色出演一对情侣角色,上演一段打情骂俏戏份。媒体探班看到,佟丽娅快言快语骂得陈思成无力还口。她笑着表示,两人平时说话就这样。

杨幂刘恺威

吻戏最投入喊停听不见

刘恺威、杨幂因拍戏合作互生好感继而成为一对,两人合作的影视剧包括《盛夏晚晴天》、《如意》、《Hold住爱》等等,每部都有精彩的吻戏,两人的感情让他们拍戏时十分投入,甚至导演喊停都听不见。

baby请教黄晓明

三角恋戏怎么演

在8月即将上映的《一场风花雪月》中,Angelababy 饰演警花吕月月,在追查失踪的国宝级文物时,陷入与警察黄晓明、黑帮子弟在熙之间的“三角恋情”中,Angelababy的选择成为影片看点,她还表示,自己是被角色的凄美爱情所打动因而接演,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向黄晓明请教。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真情 大钱 子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