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神雕》陈晓饰新版杨过 赵丽颖有望演小龙女

2013年06月04日 02:59
来源:新京报

《陆贞传奇》陈晓与赵丽颖剧照。

于正筹拍《神雕侠侣》 小龙女个性主动会撒娇

新京报6月4日报道 由于正工作室推出的宫廷剧《陆贞传奇》日前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该部汇集了赵丽颖、陈晓等新生代演员,虽然口碑不一,但开播之后收视率和微博粉丝数量一直“风头无两”。男主角陈晓透露,于正已敲定让他出演《新神雕侠侣》中的杨过。昨日于正工作室向本报记者证实,不但陈晓将出演杨过,赵丽颖也有望出演小龙女一角。

《陆贞传奇》开播23天以来,平均收视率为2.76%、份额8.47%,成为近期市场黄金档唯一一部份额破8的高收视剧。主演陈晓也在微博上大呼这一段“涨粉了”。昨日他表示特别感激于正,“他特别了解我,每次推荐的角色都很适合我,我接下来会在他的《新神雕侠侣》中饰演杨过。”

据悉,陈晓目前在拍于正新剧《云中歌》,《新神雕侠侣》剧本还未细看,但他表示自己上学时就看过原著,“刘德华黄晓明版的电视剧没有看。但96版‘神雕’给我的印象最深,李若彤古天乐扮演的小龙女和杨过我觉得最经典”。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小龙 新版 陈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