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兄弟兄弟》引热议 叶静:遇见未知的自己

2013年09月05日 14:41
来源:北青网

叶静《兄弟兄弟》饰演孟天慕

日前,一部讲述四川盐商家族半个世纪荣辱兴衰的大型年代剧《兄弟兄弟》还未播出便引发媒体以及大众的广泛关注。其中,叶静饰演的“孟天慕”从单纯善良、到孤独无助,再到最后的尖锐冷血,每一步变化都令观众好奇,而叶静则表示:“这部戏让我看到了一个全新、未知的自己”。

据悉,电视剧《兄弟兄弟》早在十几年前开始酝酿,剧本前后修改数十稿,陈建斌斯琴高娃、叶静等众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更成为该剧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而在片方最新公布的片花中,叶静饰演的孟家老五“孟天慕”则更是被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从学生时代的品学兼优,到遭受误解委屈绝望,再到最后的冷酷无情绝地反击,叶静通过精湛演绎一步步将角色的心理变化诠释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在观看的同时更为他的最终命运紧捏一把汗。

叶静表示:“如果说要用一个词形容拍摄的心得,那就是‘爽’,重庆的天热的爽,拍摄忙的爽,与陈建斌、斯琴高娃两位前辈合作的更是服了,演的爽,通过这部戏也让我发现了完全不同的自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兄弟兄弟 叶静 遇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