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观察:周末综艺档变分手演唱会 《快男》获益备受关注

2013年09月16日 08: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凤凰娱乐媒体辣评团#现场点评《快乐男声》

#凤凰娱乐媒体辣评团#现场点评《快乐男声》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黑色星期五。天后王菲宣布“夫妻缘尽”,汪峰导师公告天下“回到一个人生活”。这一天网友感叹“913,就要散”,就在娱乐版面都被王菲、汪峰离婚的消息所充斥时,当晚的综艺节目《好声音》《快乐男声》如期上演。

上个周末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夜晚,9月13日,凤凰娱乐独家策划,携手全国近十位媒体人推出#凤凰娱乐媒体辣评团#,在《快男》现场媒体记者直播谢霆锋表现,也有人在荧屏前看着《好声音》揣测着王菲的真实想法。王菲李亚鹏、汪峰的离婚事件,在周末的晚间蔓延到了荧幕。

虽然《好声音》是提前录播节目,但当晚的节目却恰巧众位学员纷纷演唱了王菲的金曲与伤感的分手歌曲,“凤凰娱乐媒体辣评团”的记者们戏称“这就是一场分手演唱会吖,好声音你也太巧了!”

但当晚备受关注的注定是湖南台直播的《快乐男声》,评委谢霆锋由于旧爱王菲的离婚事件而备受大众关注。他的一颦一笑,一个眼神都成为媒体们捕捉的焦点。“凤凰娱乐媒体辣评团”成员《上海电视》记者甘鹏和《新京报》记者吴立湘都在直播现场,第一时间直播了谢霆锋的表现,成功抢的综艺周末荧屏和网络的焦点。

《快男》凭谢霆锋狂吸眼球

分裂表现令人引猜想

因为播出时间、节目定位和舆论认可度等多方面问题,芒果台的《快乐男声》收视率一直被《中国好声音》死死压制在身下,但13日的直播节目因为有王菲前男友谢霆锋的表演,在收视上或许将扳回来一城。

《上海电视》记者甘鹏和《新京报》记者吴立湘不时发回现场报道。甘鹏老师不吐槽不痛快:@2013快乐男声开场前,谢霆锋脱掉了西服(心火旺?)。评委席上静悄悄的。大家都各有心事。但是:嘘,不能说。吴立湘的微博更具有即视感:谢霆锋全程黑面进来,但也躲不过一堆人拥上去“王菲离婚了,你怎么看?”据说今晚有大量粉丝又对李亚鹏粉转黑了。

凤凰娱乐的记者秦小婉同学虽然身在后方,但丝毫不影响细致入微的观察:谢霆锋好像特别高兴呢,还说,演戏最怕人家抢戏。何炅说:微博上很多人说又要不相信爱情了。然后给了面无表情的谢霆锋一个镜头,小谢真的黑脸……不过介绍他的时候,他还是笑的。

霆锋场上场下的分裂表现,不得不引人联想翩翩:他到底怎么理解前女友跟前强敌的离婚宣言呢?

当晚,最受关注的尚雯婕,在甘鹏眼中是十足的“淡定姐”,歌声也是“把人唱离这个世界”。在后场尚雯婕被问会否和火星弟弟华晨宇在一起是,甘鹏也如是还原现场:“表这样嘛。孩子还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王菲 分手演唱会 甘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