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松》诸暨热拍 潘长江演武大郎孙耀琦扮潘金莲

2012年09月21日 10: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武松》剧照

日前,电视剧《武松》正在诸暨热拍,该剧集结了内地港台多位重量级演员,潘长江汤镇业、游大庆均加盟出演。其中,“古装甜心”孙耀琦摇身一变出演了剧中风情万种的“潘金莲”,更是与前辈潘长江合作出演夫妻,成为剧中一大看点。  

在保留观众熟知的《武松》经典桥段的基础上,这一次的电视剧《武松》更加注重感情戏的塑造,让剧中人物形象更加饱满和人性化,女性角色的刻画也将加重,不仅如此,剧中潘金莲与武松更多了一份青梅竹马的情谊。一直以甜美可爱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孙耀琦,这一次尝试出演风情万种的“潘金莲”,也让观众颇为惊讶。据她介绍,这次的出演对自己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与潘长江老师的合作非常开心,跟前辈对戏能学到很多东西,剧中有一场设计毒杀大郎的床戏,拍的又惊险又害羞。  

据悉,潘长江在微博上不仅盛赞自己的“金莲”漂亮,更是笑称金莲和自己饰演的“大郎”很相配。孙耀琦也发微博称,“一边骂大郎一边掐自己”。用幽默的方式表示表达了自己对前辈的尊重和敬意。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金莲 武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