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卫视综艺进入中老年时代 阿姨大爷亮嗓秀舞姿

2012年11月08日 07:28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女人如歌》嘉宾:刘晓庆

反馈给大龄群体展示机会

《女人如歌》相关负责人在受访时表示,推出这档给已婚女性登台机会的节目恰恰是瞄准“空当”,以此抢占市场先机。“敢于在广告市场的淡季重磅推出《女人如歌》,也足以表明湖南卫视对自己品牌信心十足。第一期我们选择刘晓庆做明星嘉宾反响很好,接下来还会有大牌明星到场。而‘明珠组合’(主持人邱启明和朱丹)也需要时间磨合。”

《最炫民族风》节目负责人回应:“虽然是以广场舞为内容,但是这绝对不是一个聒噪无奇的舞蹈节目,经过艺术打造和包装,土味并不重。我们更希望能够借由广场舞为载体,为中国的中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和机会。”该负责人表示因为是全国范围内的挑选,其精彩程度超过观众想象:“比如有个‘大妈时代’,一出场先是穿着长旗袍模仿《金陵十三钗》缓缓走起优雅猫步,再把旗袍撕短,舞蹈上也变成时下流行的wonder girls的舞蹈,这种设计,看一遍就很难忘记。”

声音

《女人如歌》第一期播出后,不少观众称节目最大的硬伤是选手的声音不够好,选手大部分都是家庭主妇,两位主持人感觉缺少默契,好在刘晓庆登台算个亮点。

《最炫民族风》播出几周后,“口碑”出来了——“土”。节目以挑选平民广场舞团队为宗旨,节目显得老龄化,很多喜好综艺的年轻观众表示,看这个节目纯粹是瞧热闹的心态。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故事 女人如歌 综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