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犯罪现场》CSI系列再玩跨剧 两家老大互串门

2012年11月21日 12:02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洛安吉

LV老大D.B. Russell

NY老大Mac Taylor

已经播出了13季和9季的CSI现存的两个系列《犯罪现场调查:拉斯维加斯》《犯罪现场调查:纽约》将再次计划跨剧故事,虽然这已经不是两剧第一次玩儿Crossover,但是制作人们这次想进行些新尝试:故事将涉及到角色个人生活。明年2月,跨剧故事线将展开,一名纽约CSI将来到拉斯维加斯,而拉斯维加斯的老大也将去到纽约。  

看来CSI系列将会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明年的2月6日,NY的老大Mac Taylor(加里-西尼斯饰演)去到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见女友,结果却发现她被绑架了。在那一集的《犯罪现场调查:拉斯维加斯》中,他将和LV小组一起探案,但是很显然,是徒劳无功的。接下来,在2月8日播出的《犯罪现场调查:纽约》中,LV的老大D.B. Russell(特德-丹森)将去到纽约,和纽约小组一起继续解决谜题。  

也许CSI的剧迷们还记得当年NY、LV和Miami三个系列一起跨剧的人口贩卖案故事线,CBS电视网似乎非常喜欢让自家剧集的故事有一些交叉。LV当年就曾经和《寻人密探组》有过交集,相信这样的设定会吸引更多的粉丝观看。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CSI 犯罪现场 LV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