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达人秀》伊能静获68岁老汉告白 获封全民女神

2013年01月04日 09: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伊能静获68岁老汉告白(节目现场图)

伊能静获68岁老汉告白(节目现场图)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第七期达人舞台上也迎来了马子跃、软骨妹等大批民间高手。不过,同时火热升温的还有《达人秀》的评委们,伊能静的强势回归也成为达人粉丝的火热话题。她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不少达人选手也纷纷对其表白,68岁的老汉、20几岁的帅哥……有网友惊叹“小伊”才是真正的“全民女神”。

伊能静获68岁老汉告白获封“全民女神”

在12月30日最后一期的海选现场,开场的年轻帅哥九吉用自创的光影作画向伊能静表白“示爱”,引得观众的阵阵欢呼。不过最具看点的还属68岁的文熔光大爷,他熟练地表演自创RAP,还唱起了《甜蜜蜜》,对伊能静大方地表达了喜爱之情,赞其“诚恳、真挚、如蓝天般真实”。文老爷子的一番告白让黄舒骏感慨不已,也让杨威大呼感动。而伊能静更是十分激动,手抚潮爷脸庞,直言“带我回家好吗”。在一场《达人秀》中,伊能静连遭两次告白,回顾其过往的魅力和火热程度,有网友惊叹“小伊才是真正的全民女神,范冰冰浮云了”。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伊能静 告白 达人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