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健加盟湖南卫视春晚 毛阿敏将与曾轶可合作

2013年01月29日 03:40
来源:京华时报

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4日推出,昨天,导演组透露,崔健毛阿敏、龚琳娜已确定加盟,其中,龚琳娜将再携洋老公唱新作《金箍棒》,毛阿敏则将与曾轶可搭档,合作带来音乐秀。

京华时报1月29日报道 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4日推出,昨天,导演组透露,崔健、毛阿敏、龚琳娜(微博)已确定加盟,其中,龚琳娜将再携洋老公唱新作《金箍棒》,毛阿敏则将与曾轶可(微博)搭档,合作带来音乐秀。

毛阿敏与曾轶可合作献唱则更让观众大跌眼镜。据导演组介绍,毛阿敏一直都很支持和鼓励华语乐坛新人的发展,新生代歌手中,李宇春、曾轶可等都与毛阿敏私交甚好。去年底,曾轶可在北京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上,毛阿敏还曾低调现身捧场,此次将是两人的首度同台合作。由于两人的音乐风格大相径庭,合作的方式和效果都是悬念。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卫视 春晚 毛阿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