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徽春晚宣布莎拉-布莱曼加盟 称没听说其与刘欢不和

2013年01月29日 11: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凤凰网娱乐讯 各大卫视继“跨年”大战之后,又掀起“春晚大战”,竞相邀请国际巨星压轴,继央视邀请席琳-迪翁东方卫视邀请鸟叔后。安徽卫视也邀请了国际巨星“奥运天后”莎拉-布莱曼加盟,该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广大歌迷期待,不少歌迷还纷纷“献计献策”期待“莎欢组合”再次重聚。不过之前有知情人微博曝出重磅内幕:“莎欢组合”估计永远也不可能再重聚了,因为这次莎拉布莱曼在来合肥参加安徽卫视春晚录制前,就事先主动向节目组提出“不与刘欢合作”,并通过合约附件阐述演出期间的相关采访禁令,尤其强调禁谈任何有关于对刘欢的评价和问题。

就此消息凤凰娱乐连线安徽卫视春晚相关宣传人员毛小姐,她确认了莎拉-布莱曼将会出席安徽春晚的消息,“莎拉-布莱曼已经来录过影了,现场受到了很多明星的欢迎,她对合约的要求很细致,工作很认真,此次和安徽卫视的合作也非常愉快。”被问及网上关于莎拉-布莱曼与刘欢交恶的事情,宣传人员表示并不知情,“没听说过这件事,不方便说。”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莎拉-布莱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