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咏缺席《向幸福出发》 传将离开央视打造新节目

2013年03月06日 09:09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李咏(资料图)

央视主持人的一举一动一直都牵动着大家的神经,此前邱启明的离开也闹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得到消息,李咏也可能要离开央视了,由其主持的央视三套黄金档节目《向幸福出发》日前在录制新节目时,男主持人也从李咏换成了央视另一男主持李佳明。

但记者向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张晓海求证时,其表示自己正在外地,还不知情,而《向幸福出发》的女主持人、沪上美女主持王冠也表示自己不清楚。但记者据可靠消息得知,李咏将加盟某传媒公司,并开辟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全新节目。

早在2007年时,就曾传出过李咏要请辞央视的消息,不过之后被证实是假消息。此后李咏在央视主持了一系列新节目,从2008年的《幸运52》到之后的《咏乐汇》、《欢乐英雄》,以及2011年开始的《向幸福出发》。并在2011年到2013年连续三年担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主持人,被认为是央视“最有价值的综艺男主持”。

不过,3月3日录制的新一期《向幸福出发》节目,男主持人却换人了,换成了央视另一男主持人李佳明,巧合的是他和李咏同样都是来自新疆。李佳明也是央视的资深男主持,曾经担任央视经典节目《开心辞典》的主持人,与王小丫搭档,之后主持了《开学第一课》、《明星生意经》、《创业英雄汇》、《寻宝》等节目,但大多比较偏财经。

李佳明出现在《向幸福出发》的主持位置上也让其粉丝非常意外,当期节目邀请的是郭德纲于谦前来做客。

李咏缺席《向幸福出发》的主持位置,同时记者早前也得到消息称其可能会离开,像邱启明一样转去地方卫视主持节目。由于李咏在去年年底主持了安徽卫视的跨年晚会——2012国剧盛典,因此也有人认为安徽卫视将为李咏制作新节目。

不过,本报记者昨日致电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张晓海,其表示“我现在在外地,这件事情我不清楚。”而李咏在《向幸福出发》的主持女搭档王冠也称自己不知道。本报记者昨晚致电哈文,其没有接听电话,短信也没有得到回复。有消息称,李咏将加盟某传媒公司,该公司将为他量身打造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全新综艺节目。

本报将继续进行进一步求证,为读者提供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咏 向幸福出发 央视主持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