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雯婕《我是歌手》遭淘汰: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2013年03月11日 09:52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今晚,尚雯婕将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畅谈参加《我是歌手》狂瘦10斤等幕后故事。原来,一向特立独行、造型雷人的尚雯婕想要走的是冷艳女王范儿,没想到《我是歌手》曝光了她傻大姐的一面,“女王”形象功亏一篑让其打造团队很是苦恼。

上周五晚,因《我是歌手》采用轮盘赛制而抽到《Super Star》且发挥不佳的尚雯婕惨遭淘汰,她通过微博回应:“从哪里跌倒, 就一定从哪里爬起来!我是歌手,我是谁都打不死的歌手!”

自尚雯婕参加《我是歌手》以来,“朋克”感十足的发型及复古优雅“法式女人味”十足的时尚造型使其每一次的亮相都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其发型更是带动起了一股潮流,尚雯婕笑称“现在在购物网站上一搜,有很多人卖‘尚雯婕同款假发’。”每一次在公众面前的亮相总会引发热议,千纸鹤头、老年妆、各种“匪夷所思”的奇特造型轮番上演的尚雯婕说,她并不在乎来自别人的评价,“因为每一次新造型的尝试,都是和团队一起开会商量出来的,如果每天沉浸在别人对我的评价里,那还要团队干嘛?作为第一个去做的人,一定会有压力,褒贬不一。”

尚雯婕透露,自比赛以来,因为晚上要唱歌就不吃饭,每次录完已是凌晨一两点了,工作人员都会去吃宵夜,自己就看着他们嘲笑他们。“其实我不是刻意要减肥,因为早餐和中餐我都吃得很多,晚餐不吃,特别饿的时候我就喝一口可乐。”

谈及舞台上霸气十足、颇有女王范儿的坚定眼神,尚雯婕笑称:“我只是在台上有点发呆而已,所谓的坚定眼神,其实是在走神。”不过,尚雯婕生活中却是不折不扣的“二姐”,并自曝曾在后台当着男生的面掀裙子。

台上女王,台下“二姐”的反差也令尚雯婕的团队一度很“苦恼”,她说:“我们总监说这几年一直要我把塑造成冷艳女王,隐藏我傻大姐的一面,但是《我是歌手》节目一播,因为里面有很多后台花絮,女王形象功亏一篑。”尚雯婕说,她对小女儿似的撒娇的确不在行,因为自己撒娇起来像“猴子”,各种吼和上蹿下跳。

尽管在圈中“奋斗”多年,拥有众多忠实的粉丝,尚雯婕却坦言“到现在都不觉得自己是娱乐圈的人,我一直觉得我跟大家一样是职场人士,只是别人做事大家看不见,我做事大家能看见。”被问及目前是否是单身时,尚雯婕神秘地称“保密”:如果碰到喜欢的人会比较直接,“如果碰到有感觉的会直接上手,挠他脸啊,摇他啊,这些都是一些表达爱的方式。”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尚雯婕 眼神 走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