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主播解说球赛失控大哭遭电视台封杀(图)

2013年03月12日 08: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徐展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纬来体育台主播徐展元5日转播世界棒球经典赛台韩大战,在镜头前批韩国队激动落泪,之后台湾对日本与古巴2场赛事,都不见他上场播报,外传是因他播报球赛情绪失控遭高层冷冻,昨他低调表示:“公司规定我不能受访。”是否自觉表现有失专业?他回应:“该说的我都在脸书说了。”纬来执行长王克捷则强调:“绝未冷冻,是主播正常排班。”

世界棒球经典赛让全民陷入疯狂,5日中华队虽以2比3输韩国,但确定晋级前8强,当晚徐展元播到后段哽咽落泪,网友评价两极,有人夸他真性情,展现爱国心,但也有人认为他表现太激情,影响主播专业。台湾对古巴之战后,徐展元在脸书写:“中华队被‘扣倒’的当下,我崩溃了!中华队在这次WBC比赛,给了我太多的温暖感动啊!” 

暴红通告邀约多

不过台湾对韩国比完后,接下来台湾对日本、对古巴的比赛都由纬来其他体育主播播报,表现平稳,还让网友一度不太习惯,直呼:“还我展元啦!”

徐展元暴红后,通告跟访问邀约也不断上门,但都被电视台婉拒,加上他近来只转播中华队以外的其他国家赛事,包括日本对古巴,以及多米尼加对波多黎各,引发外界揣测。 

纬来高层昨透露,对于徐展元转播台韩球赛当天曾喊出“韩国泡菜”感到不妥,认为他不该言词批评对手韩国队,但否认冷冻。该体育台台长文大培则回应:“赛事还在进行,不宜评论。”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徐展元 球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