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强音》朱丹口误致损失过千万 被罚“下课”

2013年05月28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朱丹跳槽到湖南卫视时间不长,但对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电话记得很牢

点击图片进入:朱丹播报错误致芒果台损失千万 被下放至后台 

信息时报讯 从浙江卫视转往湖南卫视发展还不到一年的朱丹,被曝因近日的口误被“下课”。

上周五播出的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以下简称《最强音》)中,朱丹将参与节目互动的短信号码,播报成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因而遭到湖南卫视的“下课”惩罚。将于本周五播出的《最强音》这两天正在录制中,记者获悉朱丹没有参与这场的主持工作。

信息时报致电朱丹的经纪人询问,是否遭到“下课”惩罚,经纪人称:“没有什么好回应”。由于周六还有冠军战的播出,至于朱丹是否还能留下?湖南卫视方面只说“不知道”。

新一集节目朱丹消失

朱丹在《最强音》中念错短信号码,第一时间被网友发现后,很多人都调侃说朱丹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卧底”:“朱丹潜伏得够深,一个小小口误,轻松让老东家把钱挣了。”

事实上,记者也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节目组这次因为朱丹的念错而损失过千万元,“这种互动短信每条短信资费一元钱,按照湖南卫视庞大的收视群体计算,经济损失已经过千万元,怎么处理这个损失,相关部门还在商讨中。”相关人员称。

据悉,朱丹的口误引发湖南卫视高层震怒,朱丹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很可能被“冷藏”。“目前确定的是,在逆袭战中朱丹是不被允许上台主持的,至于冷板凳要坐多长时间,领导也没确定。”不过,因为节目的赛制,是周五播出逆袭战,周六播出冠军战,所以朱丹很可能只是不主持逆袭战,但周六又回到台前。

“一姐”过档地位不保

朱丹在一年前放弃浙江卫视“一姐”的身份,转往湖南卫视谋求发展。除了《最强音》之外,她还有一档《我的中国梦》的工作。不过朱丹在湖南卫视的发展算不上一帆风顺。去年过档后她与邱启明一起主持音乐节目《女人如歌》,可是两人主持风格南辕北辙,因而一直被网友认为“不搭调”。年初开始主持跨年演唱会和元宵节晚会等大型演出,均获好评,可“戏份”不算太重。原定一月开播的转椅相亲节目《爱的车轮战》是朱丹独挑大梁,可是节目的档期疑似被《我是歌手》给挤掉了,朱丹变相失去了一个主持机会。直到《最强音》开播,朱丹才算是有了第一个独立主持的芒果台节目。

然而,节目中因为有四位明星导师坐镇,而且主要的表现者都集中在选手身上,朱丹的表现空间很有限。等到“导师之家”的海南录影时,朱丹几乎就沦落为人肉广告机,念平板电脑和芯片的时间,比跟选手聊天的时间还要多。十二强出炉之后,节目组还请来了何炅加入主持,朱丹彻底变成“靠边站”,没想到口才了得的她,还是栽在“打广告”的口误上。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朱丹 口误 浙江卫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