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梦之声》决赛倒计时 七天后决出 “中国偶像”

2013年08月19日 01:13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郭旭

昨日,东方卫视和爱奇艺网同步直播的《中国梦之声》,在上海为即将到来的总决选举行倒计时启动仪式,经过14周厮杀最后留在舞台上的六强学员悉数到场,经过一周的休战六强精神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六强学员一起点亮倒计时牌,七天之后六人将站在《中国梦之声》的终极舞台,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决出第一位“Chinese Idol”。据悉,主题为“梦想之夜”的《中国梦之声》总决选将于25日晚在东方卫视盛大直播。

侯磊总决选变曲风唱爵士

唱将阿来将会再唱原创

在被问到之前和六强学员一起揭开倒计时牌时心里什么感受,西北汉子侯磊倒显出一丝铁骨柔情:“心情很复杂,就像上了一个三个月的培训班,现在马上就要毕业了,总会有些舍不得。”同时侯磊还透露总决选自己会演唱中文爵士乐,这和以前侯磊的曲风有很大不同,值得期待。

和侯磊一样,被认为《中国梦之声》实力唱将的还有阿来,被问到对总决选的预期,阿来谦虚地认为艾菲和李祥祥的胜算较大。

央吉玛以最好状态迎决选

James直言“李祥祥夺冠”

在倒计时启动现场,“女神”央吉玛再次清唱了一曲古老的门巴族老调,俘获了现场观众。当问及总决选是否会有所突破时,央吉玛表示还是想要做自己,“从第一轮开始我就会好好唱,虽然选择的四首歌都有着不一样的方面,但基调仍然是自己一贯的风格。”之前一直有传闻说央吉玛因身体不适可能会退赛,央吉玛在现场也再次否认,表示虽然很辛苦,但近两周调整得非常好,将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总决赛。同样拥有超高人气的混血帅哥James一出场便赢得无数尖叫,再现《Stay》魅力依旧,不过和其他学员紧张的心情不同,James轻松地倒有点让人大跌眼镜,“我还没有选好歌呢”。对于心目中的“Chinese Idol”,“男神”竟立刻说出李祥祥的名字,好似觉得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无论是六强学员自己还是现场观众间的讨论,谁将成为第一个“中国梦之声Chinese Idol”的答案最多地集中在两个人身上,一个是“唱跳女王”艾菲,另一个则是“偶像唱将”李祥祥。李祥祥告诉记者,“进入六强就已经像做梦了,对总决选多少都有些压力,不过倒不觉得特别有竞争感,我不太想结果”。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中国梦之声 总决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