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靠歌唱比赛节目“混”过2013年的十大明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杨宗纬 尚雯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3年是歌手比赛的一年,这句话绝对不为过。从年初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到安徽卫视紧跟着制作的《我为歌狂》、从央视破天荒招集众多艺人为慈善而作的

黄绮珊

阿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黄绮珊(我是歌手、梦想星搭档)

这位真的可以称得上是老当益壮了,跟陈明那些广东帮是同期的歌手,唱功一流,却一直没有幸运,据说当年在台湾的时候,台湾歌坛也都知道这位非常会唱歌的女生,却也没有任何发展。《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受益最大的除了湖南卫视之外,就是这位久经歌坛的唱将了,真的是一夜之间,杜海涛那句亲热的“黄妈“深入人心,穿透力十足的嗓音让她成为2013年当之无愧中国最美的女声。结束《我是歌手》之后,她的身影便出现在祖国大地各种大型活动中,所以当央视大型节目《梦想星搭档》把黄绮珊邀请来的时候,全国的观众都不会觉得意外,也借此可以再次听到她那高亢的歌声。

4.阿兰(中国最强音、梦想星搭档、中国音超金钟奖)

在日本镀金归来的中国籍歌手阿兰达瓦卓玛,可谓今年最忙碌的女歌手了,从意外现身《中国最强音》海选现场、到央视《梦想星搭档》、再到深圳卫视《中国音超金钟奖》,今年一半的歌手比赛类节目她都插上了一脚。阿兰是藏族歌手里面很少有的美女,这也是她当初被日本最大的唱片公司艾回相中的原因之一,不俗的唱功也为这位美女加分不少,但过于空灵的演绎,多少还是有些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出道时间不短的她专辑和歌曲都不少,真正能被大家熟知的却不多。希望奔波了一年的她能够在年底的金钟奖上能有所作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 杨宗纬 齐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