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靠歌唱比赛节目“混”过2013年的十大明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杨宗纬 尚雯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3年是歌手比赛的一年,这句话绝对不为过。从年初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到安徽卫视紧跟着制作的《我为歌狂》、从央视破天荒招集众多艺人为慈善而作的

萨顶顶

羽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萨顶顶(我为歌狂、梦想星搭档)

去国际舞台镀金回来的周鹏,瞬间变成了代表民族文化的萨顶顶,且先不论她在音乐上的成就如何,能够在短时间内以非主流形式的音乐被广大观众熟知,着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但出现在《我为歌狂》及《梦想星搭档》舞台上的她又回归到了主流舞台,虽然已形成独特个人风格的她演绎起流行歌曲总让人觉得有点别扭,但这种拿得起放得下的精神还是值得称赞的。

8.羽泉(我是歌手、最美和声)

这组成军15年的二人男子组合,可谓现今中国第一“天团”,也是2013年风头最劲的组合歌手。《我是歌手》中胡海泉幽默的主持与陈羽凡默契的搭档,让他们瞬间成为中国的国民组合。两个“痣”无疑是今年最具流行性的搜索关键词。两档强档歌曲比赛节目,加上成军15年全国巡演,羽泉的名字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铺天盖地袭来,也成为今年人们最爱的组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 杨宗纬 齐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