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靠歌唱比赛节目“混”过2013年的十大明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杨宗纬 尚雯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3年是歌手比赛的一年,这句话绝对不为过。从年初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到安徽卫视紧跟着制作的《我为歌狂》、从央视破天荒招集众多艺人为慈善而作的

吉克隽逸

沙宝亮

9.吉克隽逸(梦想星搭档、中国音超金钟奖)

作为去年《中国好声音》中最具潜力的选手,吉克隽逸今年已经完全摆脱了比赛照在自己身上的光环,短时间内行程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特色。签约新唱片公司后的她,一连接下几只大广告,无论从造型和曲风上都走向了国际范。但没想到的是她又再次回到了PK台上,而且是两档众星云集的歌唱比赛类节目。宣传也好,真心比赛也罢,无疑吉克隽逸出现的地方,就是焦点集中的地方。虽然跟《梦想星搭档》剧组有些不愉快,但丝毫不影响这位小黑妞登上金钟奖的舞台,而且愈战愈勇。

10.沙宝亮(我是歌手、梦想星搭档)

《我是歌手》中收益最大的组合是羽泉、收益最大的女歌手是黄绮珊,那收益最大的男歌手当属沙宝亮了。自《暗香》红遍大江南北后,近几年沙宝亮貌似后劲不足,鲜有好歌出现。《我是歌手》舞台给了沙宝亮展现自己的舞台,那深情的演唱再次感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虽然《梦想星搭档》中的表现只能说还好,但丝毫不影响他在观众心目中的位置,仍然算是2013年咸鱼翻身最好的代表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 杨宗纬 齐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