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靠歌唱比赛节目“混”过2013年的十大明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杨宗纬 尚雯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3年是歌手比赛的一年,这句话绝对不为过。从年初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到安徽卫视紧跟着制作的《我为歌狂》、从央视破天荒招集众多艺人为慈善而作的

李泉

齐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李泉(我为歌狂、梦想星搭档、中国音超金钟奖)

音乐才子李泉,一直属于站在云端的感觉,2013年能够下到凡间参加歌唱类比赛,本身就是个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为歌狂》的试水,到《梦想星搭档》与古巨基的组合出赛,让我们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李泉。据说深圳卫视《中国音超金钟奖》中李泉是作为当然联队的主教练参赛的,但听说他也会在某期节目中加入战局,与众多歌手一起PK,值得期待。

6.齐秦(我是歌手、梦想星搭档)

老牌歌手齐秦是很多人儿时的偶像,影响了不止一代人的生活。当他站在《我是歌手》和《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在为这位老将的勇气而鼓掌欢呼。近年来在内地忙于开演唱会和各地演出的齐秦,越来越多出现在各地的电视节目当中,虽然岁月改变了他的容貌和歌喉,但那些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想起,所有的人都会嘴角露出惬意的微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 杨宗纬 齐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