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评:小沈阳女儿善良懂事 不该因外貌受网友中伤


来源:天天新报

人参与 评论

目前亲子类节目大热,不过未必每个明星孩子都有《爸爸去哪儿》里的五个童星那么好运气,一出场就受到欢迎。也有人表示,明星带孩子上节目就要做好被议论的准备,小沈阳当初带女儿上节目的理由是一直太忙没时间陪孩子,一起参加节目可以增加相处时间。

目前亲子类节目大热,不过未必每个明星孩子都有《爸爸去哪儿》里的五个童星那么好运气,一出场就受到欢迎。日前,小沈阳与妻子带女儿参加《人生第一次》,不过却有部分网友对小沈阳女儿的长相与衣着等进行了攻击,有些甚至是恶言恶语,对当事人大为中伤,令小沈阳情绪激动,并表示:“有点后悔带她来参加节目。”

网上口出恶言中伤他人的事一直屡见不鲜,不管是对普通人还是明星或明星的孩子,攻击者的共同特性是他们对自己随意辱骂的人其实并不了解,只是因为看了一张照片觉得不好看,就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造成对他人的恶语中伤。这样的事件金喜善也曾碰到过,当初将宝宝的照片公开,孩子的相貌被认为未继承母亲美貌而受到网友揶揄,金喜善称没想到会有人用那么恶毒的语言去攻击孩子,甚至一度想带女儿离开韩国退出演艺界。有些人在网上恶意攻击他人的同时,说不定认为自己只是随口说了一句话,他们说完可能自己就忘了,没想到当事人会看到,还会因一两句话在心里难过很久。也有人表示,明星带孩子上节目就要做好被议论的准备,小沈阳当初带女儿上节目的理由是一直太忙没时间陪孩子,一起参加节目可以增加相处时间。不过就是冲着“会被议论”这点,很多明星都不愿过多曝光自己的孩子,就像有些公众人物也不愿公开自己的恋情一样,理由很简单,孩子或心爱的人都是一个人内心最珍贵,最珍视的情感,既然是珍贵的情感自己就要小心翼翼地呵护,为什么要把它丢到大众面前,让各种不认识的人去评头论足呢?因此,明星不愿意公开隐私也是很可以理解的一点。

仔细看过节目的人会发现,小沈阳女儿虽然乍看外貌不惊艳,不过相处后就可看出她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对父母也很有孝心,不少观众已被这位女孩的善良打动。可见,网上的很多恶意攻击都是在并不了解一个人的前提下进行的,希望大家切不要逞一时口快,“勿以恶小而为之”,给他人带来难以忘怀的言语困扰与伤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明星 小沈阳 金喜善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