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最感动】“Chandler & Monica 互相求婚”

2011年06月09日 20: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当钱德想给莫妮卡一个惊喜,却始终阴差阳错,差点搞砸时,他冲回莫妮卡的公寓以为莫妮卡已经伤心离开,却见满屋的蜡烛,映照他心中的女神含泪走来:你希望有个惊喜,那我就给你一个。
莫妮卡跪下来,钱德也跪了下来,虽然开头有些磕磕巴巴,但接下来他终于说出了心声:“I thought that it mattered what I said or where I said it. Then I realized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is that you, you make me happier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be. And if you’ll let me, I w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rying to make you feel the same way. Monica, will you marry me? 
“我原以为时间和地点很重要,可是后来我才发现我错了,其实真正重要的是你。我以前没想过我会如此幸福,能够遇到一生中最好的朋友,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幸福,如果你给我机会,我希望用余下的生命让你感受这样的幸福。”

作为老友控,有多少女孩憧憬过遇上这样的求婚,这样的好朋友,这样的王子。

【欢迎老友控们都来说说最令自己感动的爱情瞬间!】

[责任编辑:覃夕航] 标签:老友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