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女节目超时受罚 湖南卫视明年选秀暂停一年(图)

2011年09月17日 07:4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段林希夺冠(图片来源:网络)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9月17日报道 昨晚(9月16日),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刚拉下帷幕,2011快乐女声全国3强选手上演终极争霸战。刘忻因发挥不稳垫底。赛前并未被看好的段林希高歌猛进,击败冠军热门人选洪辰,当选冠军。在庆功宴结束后成都商报记者专访了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面对外界今年的快女将会是“绝唱”的传闻,李浩坦言今年的《快乐女声》由于超时的问题受到了广电总局的处罚,明年湖南卫视将暂停一年选秀节目。

昨晚(9月16日)11点30分,李浩向成都商报记者首次透露今年快乐女声节目时间超长,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的处罚。因为按照规定,正常的节目一般为90分钟,而快乐女声一般办到150分钟左右,所以今晚的决赛才会“缩水”。但是,李浩强调说,虽然时间“缩水”,但是总决赛的质量没有“缩水”,舞台布景十分华丽,视觉上运用了3D技术,也是湖南卫视一大创新,会是一场视觉盛宴。

在成都商报记者问到明年选秀暂停一年,湖南卫视有什么新的节目来填补这个空白时,李浩回答,他们正在研究新的节目来填补这个空白,至于是什么节目,现在还不方便透露,相信到时会给观众们一个惊喜。

而对于成都唱区的段林希夺冠,李浩说虽然很多人表示了意外,但是这就是比赛的魅力所在。现在的选秀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虽然不乏很多优秀、有个性的选手,但是她们仍要努力才行,希望可以超过过去的前辈。

在庆功宴上,何炅开玩笑说“这次办快女就算亏了也是开心的!”,李浩则说这次投入比去年多,盈利还没有统计出来,暂时不方便透露。至于外界关心的欧弟何时返回湖南卫视的荧幕,李浩表示由于种种原因,目前还不确定。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湖南卫视 节目 选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