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女刘忻拍杨子新戏未定 回应粉丝起哄:会批评他们

2011年09月17日 07:53
来源:中新网 作者:罗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左至右:刘忻、段林希、洪辰。罗攀摄

中新网长沙9月17日电 “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于16日晚在长沙正式落下帷幕。段林希受垂青,一举摘得冠军,洪辰与刘忻则分获第二、三名。对于先前一直是“人气王”的刘忻当晚爆冷只居于季军,台下粉丝们为表不满纷纷起哄一事,刘忻赛后表示自己对此毫不知情,“如果是这样,那我回去要好好批评他们(粉丝)了”。

段林希对镜头向父母“示爱”

快女冠军段林希接受群访时首先表示自己在夺冠后最想做事就是回家。而在谈到家里人对自己的支持时,段林希更是“抛弃”了腼腆的一面,竟面朝镜头大喊着:“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问段林希终于梦想成真获得总冠军,是否是因心态较为轻松的缘故?段林希莞尔一笑,“因为在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我就把比赛当做是一场表演,就想等到以后回忆的时候,还会觉得(当晚)非常棒”。

有记者称段林希素来都是标准的“蘑菇头”造型,以后会否尝试留长发?段林希听后连连摇头:“留长头发需要很长时间啊,而且我这个(发型)已经很好啦。”

刘忻回应粉丝比赛起哄

当晚“人气王”刘忻爆冷意外成为季军,而她的粉丝“芯片”们纷纷在现场起哄,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其中更有甚者则直接在亚军洪辰演唱时对其笔出不雅手势,对此事洪辰赛后予以了肯定,称自己也听到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而刘忻在被记者问起这个问题时,则显得有点恍惚,连称自己不知道此事,“如果是这样,那我回去要好好批评他们(粉丝)了,我也经常批评他们,(不尊重其他选手)这样真的不太好”。

刘忻接拍杨子新戏未定

说到总决赛演唱时洒泪一幕,刘忻称当时的自己的确有些失误了,“因为我那时候是站在观众群里唱歌,能清楚看到比赛经过,所以一下我就Hold(控制)不住了”。而对于一直以来都支持自己的亲朋好友,刘忻则颇有感慨,“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他们大老远跑来,本来我还准备了几首歌,但后来就没机会再唱了”。

因上星期评委杨子曾答应刘忻准备邀请其参演自己投资即将开拍的电影《霹雳神探》。说到这件事,刘忻却直称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新消息,“因为我一直在忙比赛嘛,所以其他的事情我都不是很知道”。

洪辰感动母亲两月陪同比赛

获得快女亚军的洪辰在庆功宴上显得有些疲惫。问洪辰是否身体不太舒服?洪辰解释称自己这些天嗓子一直不太好,这也让当晚舞台上的自己在演唱时有些“力不从心”。

说到夺得年度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洪辰又笑得像个孩子,“我当时以为我分数会特别低,后面的歌也没唱到太好,但没想到我还能得亚军,的确今天嗓子不太行,(这让我)对这个比赛也感到很愧疚”。

提及自己父母近两个月都一直陪伴自己在参加快女比赛,洪辰言语有些激动:“我想说,妈妈是给我生命的女人,我很爱她。我能有今天的成绩,能走到现在的地步,获得亚军,全是因为她给了我动力。”

有记者让洪辰评价当晚自己的表现时,她闻言沉吟了一会,抬头淡然一笑:“我觉得我已经Hold(控制)住了(舞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刘忻 粉丝 洪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