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傅琰东再演“穿越”魔术穿帮?观众:死一条黑鱼

2011年02月18日 09:02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观众眼尖,发现金鱼有异样(图片来源:成都晚报)

一条黑鱼翻肚皮了

与央视相比,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明星璀璨,气氛相当热烈。亮相央视兔年春晚的魔术师傅琰东,昨晚现身湖南卫视继续表演魔术,首先是一个简单的“穿越”魔术——湿巾穿透玻璃缸进入缸内。第二个魔术,傅琰东继续变金鱼——两个鱼缸,用红布一遮,空空鱼缸里顿时变出无数红鱼;另一边,用黑布一遮,鱼缸里全是黑色的鱼。

魔术结束,立即有眼尖的网友在傅琰东的贴吧爆料:“刚刚死了一条黑鱼大家看到没有?右边那个鱼缸,有一条鱼浮在了上面。清晰可见,鱼是浮着一动不动的。”随即不少网友跟帖道:“看到一条黑鱼飘起来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就是那一秒的镜头,金鱼翻肚皮不代表鱼就死了啊,希望大家冷静客观看待。

经纪人透露

金鱼是在当地购买

昨晚,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傅琰东经纪人梁先生,人在北京的他让记者十分钟后再打。十分钟后记者再次致电梁先生,了解了情况的他说:“金鱼没有死,刚才助手拍了视频证明。”问及金鱼是不是傅琰东空运到长沙的,梁先生说:“不是,金鱼是在当地买的”,因此,这一批鱼并不是在央视兔年春晚亮相的那一批。

昨晚21:53,傅琰东更新微博:“下来后发现小鱼侧身了,谁能告诉我它怎么了?我该怎么办?”最后附上的是一条黑鱼的视频,视频中游着游着的黑鱼确实翻肚子了。有网友看了猜测“是缺氧了吧”,还有幽默的网友说道:“估计它是太紧张了。心理素质太差了。好可怜。”“人工呼吸!快快。”还有网友感叹:“哪儿都有争议,只能说你真的太背了。”

“千岁合唱团”

唱神曲最给力

早前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以神曲《忐忑》雷出一片惊艳的龚琳娜,昨晚携老公老罗一起亮相元宵喜乐会,并以新歌《丢丢铜》让人再次体验神曲的威力。在现场观众的要求下,老罗也唱了一段《忐忑》,龚琳娜点评道:“不怎么样。”要问昨晚最红的组合是什么?当属“千岁合唱团”。这个被导演组无意中发掘的“千岁合唱团”,全部是老年人,他们的年龄加起来超过四千岁,所以叫“千岁合唱团”。现场,他们对于《忐忑》的演绎极有趣味,惟妙惟肖,令人捧腹。在一旁观看的龚琳娜也开心大笑直赞:“多快乐啊。”

昨晚,凭借翻唱汪峰的《春天里》而走红的“旭日阳刚”亮相湖南卫视,翻唱了名歌手川子的歌曲《今生缘》。记者致电川子,他表示“我也有过街头卖唱的经历。旭日阳刚兄弟俩的经历,我感同身受。所以没什么,我的歌随便唱。”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黑鱼 魔术 穿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