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文担任龙年春晚导演 网友盼其与李咏春晚合作

2011年07月07日 09: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昨天(7月6日),有消息称2012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已经确定,由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助理、原《非常6+1》《咏乐汇》制片人哈文担任,她是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昨天,多名央视内部工作人员证实,哈文确实被任命为总导演。

孟欣等人之后,又一位央视春晚女导演。

据了解,哈文已经走马上任,招兵买马组建春晚办公室,并将尽快启动节目甄选。哈文担任总导演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称,哈文曾担任《非常6+1》《咏乐汇》制片人,执导“3 15”等大型晚会,期盼她能为春晚带来一次突破性的改变。很多网友表示希望看到她和李咏两人在春晚中的首次合作。

■链接 哈文简历

哈文,1991年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本科毕业,1995年北京广播学院电视节目制作系双学位。1995年调至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1996年《一个人和一条法规》获“中国新闻奖”。2003年10月任《非常6+1》栏目制片人,2008年辞掉《非常6+1》栏目制片人一职担当《咏乐汇》制片人,后在央视竞聘中升任综艺频道总监助理。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哈文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