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耳朵"艾美三度获奖 外媒:周而复始 俗不可耐

2013年09月24日 09:34
来源:新快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艾美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各大外媒也对颁奖结果发表评论,他们普遍认为本届艾美奖结果与预期有较大出入,“意外”与“失望”是本届颁奖典礼的主旋律。

谢耳朵三度获奖

被评“周而复始,俗不可耐”

在喜剧类奖项方面,外媒认为,有线台今年可谓风光无限,观众基数较小的有线电视台美剧竟然成为获奖主力军。在HBO电视台喜剧《二当家》中饰演美国副总统的女星朱莉·路易斯·德瑞弗斯继上届之后蝉联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在该剧中饰演女总统助理的男星托尼-海尔惊喜获得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奖,在3名《摩登家庭》提名人中杀出重围。二人登台领奖发表感言,后者更是不停在前者身边徘徊踱步,难掩激动之情。而在前年、去年组团包揽喜剧类最佳男女配角奖的《摩登家庭》今年颗粒无收,仅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奖,该剧主创斯蒂芬·列维坦表露失望之情:“这是有史以来最惨淡的艾美奖,我们一点都不开心。”

对于《生活大爆炸》男星“谢耳朵”吉姆-帕森斯第三度获封喜剧类视帝,外媒评价道:“周而复始,俗不可耐”。谢耳朵此次完胜了因《我为喜剧狂》获得7次艾美奖提名的强劲对手亚历克·鲍德温。

“毒师”表现令人失望

AMC电视台的罪案剧《绝命毒师》剧终季首播集的收视人数就达到了590万,这也创造了《绝命毒师》自从开播以来的历史新纪录,而且这一成绩还是在Showtime电视台《嗜血法医》(Dexter)和HBO电视台《真爱如血》的包围中硬生生闯出来的。因此,外媒对于剧情类表演奖项颁奖结果也做出点评,认为这跟大多数人之前预测的极有出入,人们都以为即将完结的《绝命毒师》会成为今年艾美奖大赢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毒师老白”饰演者布莱恩·科兰斯顿错失最佳男主角奖,输给了《新闻编辑室》男星杰夫·丹尼尔斯,后者也同时击败了Netflix电视剧《纸牌屋》男星凯文·史派西。在登台领奖时,多年没有获得奖项认可的丹尼尔斯直言不讳,“我真心没盼着能拿到它!”而曾获得两次“最佳男配角”奖的《绝命毒师》男星亚伦·保尔三度拿奖的美梦也在最后一刻破碎,《绝命毒师》最终仅收获“最佳女配角”以及分量最重的“最佳剧集”奖。

●网友热评

大赢家谢耳朵“萌神是励志哥”

凭借在《生活大爆炸》中的出色表演,“谢耳朵”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第三度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此前他曾蝉联2010和2011两届视帝。“谢耳朵”的再度获奖让网友们兴奋不已,“Sheldon 是我看《生活大爆炸》的唯一动力了”、“用同一个角色拿三次奖,也太生猛了”、“萌神又得奖咯”……

杰夫·丹尼尔斯爆冷“感觉就是排排坐分果果”

杰夫·丹尼尔斯“爆冷”摘得剧情类的视帝称号,第一次入围即获奖的他本人也自感意外。

对此,有网友赞“大叔的演技绝对是登峰造极”,得奖是意料之中的事。也有网友弹,认为“《绝命毒师》里的老白和《纸牌屋》的凯文·史派西,明明演技超过他万倍!”还有不少网友认为丹尼尔斯的爆冷“明显是为了搞平衡”,“艾美奖就是排排坐分果果,不会有大赢家。”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谢耳朵 艾美奖 外媒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