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艾美奖直播权明年回归NBC 典礼将提前至8月举行

2013年08月14日 15:09
来源:Mtime时光网

今年的艾美奖还将在9月如期举行 明年的则提前到8月

今年的艾美奖还将在9月如期举行 明年的则提前到8月

时光网讯 第65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将会在今年秋季如期举行,并且由CBS电视网进行直播,而NBC已经在开始为明年的艾美奖做计划了:据悉,NBC决定把将于2014年举行、并由直播的第66届艾美奖提前到8月份,以避免和9月份的《NBC周日橄榄球之夜》相互冲突。

这并不是NBC第一次这么做,2006年和2010年的艾美奖因为都是由NBC转播,所以时间都被提前到了8月。除了NBC之外,CBS、ABC和FOX都有直播艾美奖的权力,而这项直播权则采取轮换制,每年由不同的电视网负责。像今年就是CBS,而且去年则是ABC。自2002年开始,虽然艾美奖颁奖礼和《NBC周日橄榄球之夜》都是能吸引收视率的直播节目,但除了NBC之外,CBS、ABC和FOX都公平地让艾美奖在9月中下旬颁出,只有NBC要搞特殊。

《第65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将在9月22日在CBS直播,敬请期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艾美 回归 直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