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媒:美国情色界或将停工 4演员意外患艾滋病

2013年09月10日 13: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AV界再爆出有演员验出带有爱滋病病毒(HIV),使感染演员增至4人。

洛杉矶“爱滋病保健基金会”表示,先前接获一名男演员求助,指他验出对HIV病毒呈阳性反应,但患者不愿对外透露详情,包括最近接触的演员等。组织表示,这次事件可能再让业界停工,并触发讨论立法规定演员戴保险套拍片的议题。

上月一名AV女演员贝儿(Cameron Bay)于例行检查中得知带有HIV恶耗,随后AV电影工会“自由言论联盟” (Free Speech Coalition),要求业界停工一周,让演员进行身体检查后,曾与贝儿有对手戏的男演员戴利(Rod Daily)也证实对HIV病毒呈阳性反应。

几天后,一名医生主动与工会联络,指另一名演员也染爱滋,工会再于本月6日勒令停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停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