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创意艾美奖颁出 《烛台背后》最大赢家

2013年09月18日 12:29
来源:Mtime时光网

时光网讯第65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将于北京时间9月23日一早进行颁奖,不过在此之前,学院还将颁发创意艾美奖(Creative Arts Emmy Awards)。今年的创意艾美奖于当地时间9月15日在洛杉矶举行,《烛台背后》成最大赢家,在9项幕后技术类提名中有8相都笑到了最后。剧集方面,《纸牌屋》获得了剧情类系列剧最佳选角和单镜头系列剧最佳摄影奖;而今年在最佳剧集提名中失意的《海滨帝国》则一共获得了4项技术奖。

而当晚最大的惊喜,就是鲍勃·纽哈特(Bob Newhart)的获奖了。这位美国美国著名的电视演员在过去的25年里一直努力想要获得一尊艾美奖杯,他从1985年到2013年,总共被提名了6次,而今年他则凭借在《生活大爆炸》中的优秀表演,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客座男演员的艾美奖杯。

从电视网来看,当晚的大赢家依旧是HBO,赢得了20个奖项,CBS获得了15尊奖杯,而NBC赢得了8个奖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艾美 烛台 创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