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5届艾美红毯:女星斗胸争艳 男星狂吹基友风

2013年09月23日 08: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摩登家庭》杰西-泰勒-弗格森与男友

谢耳朵Jim Parsons和昆图Zachary Quinto亮相红毯,被网友调侃“是来比发际线的吗”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第65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众多明星大腕出席。

从今年艾美奖的提名名单来看,主要奖项剧情类最佳剧集、喜剧类最佳剧集以及各自男女主角的入围人选都在意料之中,《绝命毒师》最终季的完美表现应该会获得艾美评委的青睐,而在去年痛失视帝的谢耳朵也很有可能再次翻盘摘奖。

红毯从北京时间6点左右开始,明星们陆续亮相。最先亮相红毯的男星《生活大爆炸》中的昆瑙-诺亚戴google摄像潮镜潮爆现场。而女星们此次仍然是纷纷亮出“胸器”点燃现场。不过也有例外,《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的女友艾米女星马伊姆-拜力克,就穿着优雅的绿裙,完全看不出剧终的青色和乡土。

而其他男星就很默契的带着“好基友”走上红毯,《摩登家庭》杰西-泰勒-弗格森与男友亮相红毯“秀恩爱”。谢耳朵Jim Parsons和昆图Zachary Quinto两人同时抵达现场,被网友调侃“是来比发际线的吗”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艾美 艾美奖 65届艾美奖 艾美奖红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