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5届艾美奖频爆冷 《绝命毒师》仅保住最佳剧集大奖

2013年09月23日 11: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第65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众多明星大腕出席。凤凰娱乐从6:00全程直播颁奖典礼。>>>查看完整获奖名单 >>>直播全程回顾

在提名名单中备受关注和看好的《绝命毒师》惨遭滑铁卢,仅仅获得了最佳剧集和女配角两个奖项;相比而言第一次入围就获的剧集类最佳男主角的“新闻主播”杰夫-丹尼尔斯(Jeff Daniels)《新闻编辑室》就幸运的多了。而当晚最幸运的要数中国观众最喜欢的谢耳朵,他凭借在新一季的《生活大爆炸》中的表现第三次获得了喜剧类的最佳男主角,激动的谢耳朵在舞台上直言感谢男友。

最励志:谢耳朵34岁才开始演戏

凭借《生活大爆炸》三夺影帝

谢耳朵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凭借《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的出色表现。再次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桂冠。这是继62届、63届以来,谢耳朵第三次封帝。

谢耳朵获奖感言: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感谢编剧、导演、剧组同僚,尤其感谢男朋友托德-斯皮瓦克。

据网上爆料:“谢耳朵”吉姆先后参加过15部美剧的试镜全部被无情刷下,直到34岁时才开始出演《生活大爆炸》而一举成名:没有抛弃人的梦想,只有抛弃梦想的人!

最感人:

缅怀《欢乐合唱团》逝去男星

缅怀《黑道家族》詹姆斯-甘多菲尼

简-林奇(Jane Lynch)上台缅怀《欢乐合唱团》同事柯瑞-蒙特斯(Cory Monteith)。当地时间周六(7月13日)柯瑞被发现死于温哥华的酒店房间内,年仅31岁。警方认为死因是过量使用药物。他的女友是《欢乐合唱团》女主演丽亚-米雪儿。

埃迪-法可(Edie Falco)上台缅怀《黑道家族》同事詹姆斯-甘多菲尼。他以剧中的黑帮大佬形象深入人心,也因此三度荣获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奖。甘多菲尼于当地时间6月19日在意大利罗马突发心脏病逝世,终年51岁。

最惊喜:第一次提名就获奖

杰夫-丹尼尔斯(Jeff Daniels)凭借在《新闻编辑室》中沉稳的表现,一举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这是他第一次提名,第一次获奖!他自己也感到很意外。杰夫-丹尼尔斯上来第一句便是: “我靠”(well crap)一般获奖的事轮不到我,感谢HBO、剧组同僚、妻子。

最冷门:《绝命毒师》仅夺得最佳剧集一项大奖

在提名名单中备受关注和看好的《绝命毒师》惨遭滑铁卢,仅仅获得了最佳剧集和女配角两个奖项。不过能够守住最佳剧集这个大奖,对于苦苦守候了一早的“毒师迷”来说也算是一个安慰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命毒师 艾美奖 最佳剧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