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首回应与好声音收视率比较:不在一个起跑线

2013年08月18日 09:07
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立湘

  快乐男声9进8现场src="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30818/79/11083408650268787503.jpg"

快乐男声9进8现场

姚贝娜(左)对战林育群

新京报讯 前晚,《中国好声音》那英组PK战和《快乐男声2013》9进8比赛上演,“好声音”姚贝娜和台湾歌手林育群压轴PK,最终姚贝娜晋级,林育群被张惠妹抢得;而快男人气选手贾盛强则爆冷出局。天娱传媒老总龙丹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首次回应“快男”收视率比较的问题:“相比一时的输赢,我们更在乎年轻人的成长。”

好声音

姚贝娜被质疑煽情

当晚那英组PK战中,侯磊、朱克、田园等学员成功打败对手成功晋级,而在导师盲选环节中曾以一曲中年版《那些年》打动不少观众的阚立文虽然不敌队友朱克,却在导师抢人环节中被张惠妹抢得。而当晚压轴登场的姚贝娜与林育群之间的PK,则成为当晚最大的看点。

那英为姚贝娜和林育群选择了一首难度很高的英文歌曲《reflection》,两位学员都因为紧张,在演唱中出现了失误,被导演组看好的姚贝娜甚至在第一句就出现了走音。而姚贝娜再一次在节目中痛哭也遭到观众质疑“煽情”,不过好声音导演李建中表示,姚贝娜痛哭是因为懂得机会的难得。

快男

“小强”爆冷出局

在“快男”的比赛中,贾盛强爆冷出局,虽然上周李宇春就批评他风格单一,但本周他还是我行我素地演唱原创歌曲《金刚天使林妹妹》。这首歌也被陶子称为歌词没重点,歌曲太简单。最终在他和白举纲的终极PK环节中,他被现场千位大众评审以“大比分差距”淘汰。

另外,有消息称从下期节目开始,范冰冰将被郭敬明取代,成为下一任“V神”。对此,天娱品牌中心经理赵晖向记者表示,郭敬明确实会在下期当“V神”,但合同还未确定。

龙丹妮回应与“好声音”比较

不在一个起跑线无法比较

本周,龙丹妮接受了记者采访,并表示相比一时的输赢,“我们更在乎年轻人的成长,而且我们不在一个时间点上和起跑线上,无法直接比较”。

谈到此次快男选手“唱功不够”的质疑时,她认为其实这一届和2007、2010届相差无几,“可能是大家对音乐节目的诉求改变了”。而且她也认为可能是因为直播的关系,也展现了唱功上的不足,但她认为还是应该坚持直播。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收视率 快男 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