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李亚鹏离婚谢霆锋挨箭 快男现场过度兴奋(图)

2013年09月14日 11:10
来源:楚天都市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谢霆锋现身遭记者围堵

对他而言,这显然有些烦心,可两位当事人仍在乌鲁木齐飞回北京高空的当口,只有他这个本无干系的“前男友”偏偏因为“快男评审”的身份而不得不出现在人前,媒体不逮他,逮谁?

媒体追访全程黑脸

昨日21:05,李亚鹏通过微博证实与王菲离婚消息发出之后50分钟,谢霆锋在一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身湖南会展中心工作人员入口,此时显然是知道媒体在此守候,工作人员筑起人墙,谢霆锋贴墙根快走。

此时现场一片混乱,追逐与被追逐的过程中,有媒体朝他吼,“王菲离婚了!”而周遭同样追着的粉丝突然喊出一句,“恭喜!”

不管是哪句话,身着黑色背心戴黑超的谢霆锋都以面无表情回应,只是往评审休息的贵宾G厅走去,期间在经过一个蓝色垃圾桶时,他将手中一个纸团丢进桶中,面色不快。

大群媒体在贵宾厅门口再次等到21:45,却仍然不见评审出现,倒是不停有工作人员打开房门探头探脑。21:50,谢霆锋再次在保镖护送下快步走向现场,全程依然黑面不回应记者提问。

现场失常过度兴奋

面对记者时全程黑面,一言不发,但在直播现场,谢霆锋却难掩王菲离婚消息对自己心理的细微影响,在点评期间如同打了“鸡血”般兴奋,居然双手托下巴扮花朵演花痴,更被捕捉到笑得夸张,记者身旁有媒体忍不住轻声说,“这表现真的有点不正常。”

其实,“快男”多场比赛期间,李宇春就以谢霆锋和王菲的昔日恋情打趣,每当有选手唱王菲歌曲,春春就会借题发挥。但昨晚气氛特殊,评审中没一个人再敢拿“王菲”跟霆锋开玩笑,只有何炅胆大在开场说了一句,“今天是个让很多人伤心的日子。”镜头适时扫过霆锋,他沉默若有所思。

在点评于湉的表现时,谢霆锋兴奋得有些反常,“我们所有人都支持你,你要相信自己”的评价,甚至是用吼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王菲 李亚鹏 霆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