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三强诞生 海清单膝跪地示爱欧豪(图)

2013年09月21日 08: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日,“快男”全国三强诞生。本场以“冲锋三强大决战”为主题,挑战华语金曲,并请到黄绮珊、毛宁林依轮林晓培曾轶可五位歌手助阵“帮帮唱”环节。经历华晨宇和曾轶可合唱被评审集体给“差评”,于湉两次人气较弱站上PK台,毛宁被夸成“燕窝月饼”,海清单膝跪地、冲欧豪雷人大喊“你是我的神”后,“快男”全国三强最终决出,他们是——华晨宇、欧豪、白举纲。

经历5个月淘洗,“快男”接近尾声,今晚迎来全国总决赛五进三角逐。华晨宇、宁桓宇、欧豪、白举纲、于湉五位选手将经历三轮关卡,第一轮直接淘汰一位选手,第二轮产生两位终极PK选手,第三轮最终决出全国三强。而本场“帮帮唱”环节中,节目组专门请来黄绮珊、毛宁、林依轮、林晓培、曾轶可助力,挑战华语金曲。另外,本场V神是影视演员海清。

毛宁被陶晶莹赞为“燕窝月饼” 心花怒放

比赛才开场就刻意营造出硝烟弥漫的紧张气氛,代表今晚这一个半小时势必有非比以往的残酷与刺激。

首轮比赛由V神讨论数最低的于湉搭档林晓培打头阵,一首《烦》唱得是歇斯底里,“烦”到不行,但并没令坤儿和霆锋完全满意,认为尽管于湉有明显“豁出去”的感觉,但依旧不够“疯狂”,与林晓培碰撞气势稍显微弱。第二出场的是宁桓宇和毛宁组合,演唱毛宁经典老歌《涛声依旧》。唱到副歌部分时,只见两位在台上你望着我,我望着你,深情款款,含情脉脉,十分有画面感。而毛宁更被陶晶莹封为“燕窝月饼”,寓意滋味独特,逗得他心花怒放。

华晨宇首获评审大面积“差评” 委屈掉泪

“火星弟弟”华晨宇一直是评审们的掌中宝心头肉,比起其他选手,评审们对他的宠溺丝毫不隐藏,就算在前两轮比赛中,他的怪唱法已经令人略感平淡,进入了不得不自我突破的瓶颈期,但评审仍然给了他极大支持和鼓励。而本场,他与曾轶可合唱的《白色秋天》已经明显力不从心,再给好评也难。评审们也纷纷表示,虽然花花同学终于有勇气突破自己,但表现实在不咋地。任凭花花你眼泪委屈地流,该给“差评”还是得“差评”,该上PK台就别磨蹭。

帮帮唱结束,首位淘汰选手将在华晨宇和V神话题讨论数依旧靠后的于湉之间产生。两位亲密的小伙伴居然一同站上了PK台,华晨宇的眼神中满是震惊,而于湉则在一旁不时拍肩安慰他。命运既然走到这,唯有坦然或是故作坦然地接受。最终经过大众评审投票,于湉以明显的票数差距败给华晨宇,无缘全国三强。

海清单膝跪地冲欧豪雷人喊“你是我的神!”

比赛进入第二轮——100秒唱情歌。除了欧豪,其他三位选手都因前一轮比赛而情绪波动较大,加之于湉的离开,好人缘的后作力在此得以迅速发酵,几位进入第二轮比赛的选手把各自的“情歌”都唱出了浓浓悲情色彩。两两PK后,华晨宇和欧豪率先晋级。当中,现场还出现雷人一幕!在宣布欧豪和宁桓宇的V神话题讨论次数时,海清提出主动上台,站到欧豪面前,突然冲着他单膝跪地,手放胸前大喊:“虽然在场我是V神,但是欧豪,今晚你是我的神!”

于湉宁桓宇遭淘全国三强下周决总冠军

第三轮,白举纲和宁桓宇进入终极PK台。结局是,宁桓宇的中规中矩不敌白举纲的最后爆发,成为第二位淘汰选手。以此,于湉和宁桓宇遭淘,“快男”全国三强最终诞生——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下周,他们将在快男的决战舞台上演冠军争夺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快男 欧豪 华晨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