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现场莫名下跪 海清:只是情绪高涨后的举动

2013年09月22日 09:17
来源:沈阳晚报

海清下跪

姚贝娜遗憾淘汰海清高调偏心

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和《快乐男声》上演激烈对决,“好声音”那英组冠军之战中,之前最有冠军相的姚贝娜被淘汰,沈阳大妞萱萱最终晋级;《快乐男声》全国三强也新鲜出炉,海清激动的表现让人惊愕。两场比赛后,网上掀起了关于“黑幕”的大讨论,对于姚贝娜的惜败有观众表示:“姚贝娜唱功绝佳却以大比分惨败,会不会有黑幕?”而“V神”海清下跪向欧豪表白的一幕,更让观众大呼:“你是在光明正大地造黑幕吗?”对此,姚贝娜、海清以及节目组都对记者一一回应。

莫非被黑?

姚贝娜:我已经很满足了

相比于萱萱以黑马的姿态笑到最后,姚贝娜的最终告别则掀起了争议和波澜。姚贝娜是当晚唯一唱满三首歌的学员,但在大众媒体评审投票中,姚贝娜却以49票的悬殊差距输给萱萱,以致姚贝娜被“黑”的说法喧嚣尘上。比赛结束后姚贝娜表示:“没有不公平,就现场表现而言,萱萱比我要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则回应称,“真正好的声音,不仅靠技巧和难度,而取决于是否能唱出歌者的心声与灵魂。”另外,陆伟表示学员未来的成长道路与名次没有太大关联,例如第一季中的李代沫、张炜、平安、张赫宣等虽不是冠军,但发展得都很不错,未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能否赢得更多人的认同。

莫名下跪!

海清:只是情绪高涨后的举动

周五《快乐男声》冲锋大决战的第三场比赛中,担任“V神”的海清全然颠覆了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虽说是观众“代言人”,但她昨晚的表现却显然十分偏心欧豪。不仅在首轮比赛中高呼“我的短发为你而留”,在之后的情歌对决中更是面对欧豪单膝下跪。这种有失公正的行为引发了网友的不满,“V神如此偏心,这对其他选手不公平!”、“海清光明正大造黑幕!”对于网友的质疑,海清却十分坦然:“这些只是随着比赛情绪的高涨而做出的举动,我看到喜欢的选手自然会心动和开心。”对于海清这种不顾形象的“示爱”行为,节目组回应:“如此坦荡的表达立场,其实也不失为她真性情的表现。”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海清 快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