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民媳妇”海清下跪致敬“快男”欧豪 惊呆众人(图)

2013年09月22日 23:35
来源:新快报 作者:易哲

“V神”海清

“V神”海清下跪致敬欧豪

 

■新快报记者易哲

“这辈子我的短发为你而留!”、“你就是我的神!”在周五晚结束的“快男”五进三决赛中,“国民媳妇”海清可谓是让人大跌眼镜,略显表演痕迹的举止、令人发腻的台词以及最后那令人瞠目结舌的下跪表白,几乎令所有收看了节目的观众都大感吃不消,纷纷感叹:“演戏时毫无表演痕迹的海清,怎么当了‘V神’之后比杨二车娜姆还夸张?”

霸气侧漏“我就是收视保证!”

身为“视后”,且是公认的“国民媳妇”,海清对于做客“快男”可谓是信心满满,比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就用一句“年龄不是问题,代沟不是问题,热舞也不是问题”,震慑住了所有与“气质是否搭配”相关的论调。

之后在发表“V神”宣言时更是霸气十足地表示:“知道为什么今晚是我吗?为了让你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不和你们抢遥控器。”主持人何炅显然招架不住“V神”凌厉的架势,连声赞叹好有气势之后,致谢道:“谢谢海清把大家全部吸引到电视机前来。”

秒杀杨二 跪地表白吓呆欧豪

很多人还记得当年杨二车娜姆动辄要把选手种到自己后花园的腻味台词,以及在苏醒晋级后披头散发冲上台拥抱雀跃的夸张举动。但这些做派在海清面前简直弱爆了!表演环节中,海清大胆亮出难得一见的高超舞技,同欧豪在舞台上贴身热舞。其后更是直问欧豪:“你爱短发女生还是长发女生?”欧豪羞涩答道:“爱短发。”海清则雷人地回应:“这辈子我的短发为你而留!”而之后她更是自告奋勇登台表示有话要对欧豪说,然后单膝跪地、用几乎嘶吼的方式朝欧豪表示:“今晚我是V神,但是此刻在舞台上,你是我的神!”令网友直呼:“给跪了!”

恶评如潮“把演国民媳妇积攒的人品败光了”

海清“快男”舞台上夸张的言行引发了网友群起吐槽,“海清演戏那么生活化,为什么生活那么像演戏呢?”“她把这么多年演国民媳妇积攒的人品全败光了。”“真心给海清跪了,向一个比自己小将近20岁的小男生下跪,毫无‘视后’节操啊!”……

但前一场作为帮唱嘉宾的尚雯婕还是在微博上表达了对海清的支持,她表示:“现代版的女神,与传统概念里的女神大不一样。她们大喇喇、她们热情似火、她们直爽豪迈、她们毫无顾忌地表达喜好……也正因如此,她们才获得了万千宠爱。我喜欢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海清姐,那就是她!没什么比表达真我更珍贵!”

赛果

华晨宇、欧豪、白举纲挺进全国三强

“快男”五进三的比赛最令人吐槽的是经典歌曲的改编,如:《涛声依旧》加入了R&B元素,完全抽离了原版的意境,令帮唱的毛宁都跑了调;林依轮原版的《爱情鸟》与欧豪的说唱版搭到一起,完全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首歌硬凑到了一起;而首轮大倒热灶的华晨宇更是在曾轶可不可复制的气场中完全沦为了炮灰。这使得很多观众抱怨“本场比赛虐耳指数达到了五星标准”。

最终,在这样一场完全无法展现选手个人实力的安排下,华晨宇、欧豪和白举纲挺进全国三强。

一出场就和媒体“套近乎”

今年“好声音”那英大走亲和路线

20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迎来那英组的冠军之战,四强选手朱克、姚贝娜、侯磊、萱萱火力全开。侯磊、朱克相继淘汰,21岁的萱萱最终夺冠,大热选手姚贝娜大比分惜败泪别舞台。比赛过程中,那英力挺萱萱,不但直接保其进入终极PK,更称从她身上看到当年的自己。去年曾和媒体评审因意见不合闹出不愉快的那英,今年大走亲和路线,但依然放话希望媒体“专业评判”。

当晚夺冠的是来自东北21岁的小姑娘萱萱。萱萱的表现获得导师那英的力挺,首轮比赛中萱萱把一首《叶子》演唱得如泣如诉,那英直接保送其进入第三轮。在和姚贝娜的终极较量中,萱萱沉稳大气地演唱了《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被那英大赞有超强的音乐天赋,领悟力表达力都一级棒。那英还表示,现在的萱萱让她看到了当年那个21岁的自己,“刚来到北京,就跟一无头苍蝇似的,辨不清真假辨不清好坏,就知道唱。”萱萱的稳定发挥,令其以53分的比分优势击败姚贝娜,获得那英组的冠军。

一直以来,演唱实力不俗、舞台经验丰富的姚贝娜,都是夺冠的大热选手。经过两轮比赛的厮杀,姚贝娜始终大比分领先,最后和萱萱争夺冠军。

终极PK中,萱萱完美诠释了《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获得了导师们的认可,而姚贝娜则挑战了一首高难度的《Allbymyself》,音域跨度之大高音之高,让她演绎起来略有瑕疵。据悉,那英刚开始为其选这首歌时,姚贝娜很是抗拒,“记不住词”、“根本唱不了”是她不断重复的两句话,最后她还是迎难而上完成了导师交与的任务。不过,在媒体评审环节,姚贝娜以26比75大比分落后,而那英给出的分数是48比52,最终姚贝娜以74比127的大比分差距惜败萱萱,泪洒舞台。

去年的“好声音”中,那英曾因和媒体评审的意见不合当场发飙。今年的那英大走亲和路线,有报道称,那英一出场就和媒体“套近乎”,“有你们参与才完美,你们的投票都是很神圣的。我很想看看你们今晚会怎么选择。”不过,她依然“嘱咐”媒体要“专业评判”,“这些学生们不仅仅需要导师的鼓励,更需要媒体朋友宽厚的肩膀,我希望跟你们一块专业地去评判他们。”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姚贝娜 快男 欧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